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微信圈活动进行中 点赞拿风华正茂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亲爱的灵芝们:

  经过长期的调整和测试,剑灵微信圈开始正式开放给各位小伙伴们。这里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小圈子,你可以随时拿起手机,阅读身边灵芝的心情感受,可以畅所欲言,结识新朋友,也可以将随手拍摄截取的趣图和相片分享给圈友们。

  扫描微信二维码或搜素微信号lovebns添加剑灵公众号,点击【好玩】>【圈】,即可加入剑灵微信圈,参加活动,发表话题,结识更多的灵芝小伙伴,还可以随时将感兴趣的话题分享到朋友圈。

剑灵微信公众号

  本次微信圈活动的主题为“遇见”。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在现实中,冥冥之中的奇妙缘分,都会指引我们遇见各种各样的人。有的人是匆匆过客,有的人成为了知心好友,有的人甚至相伴一生。在剑灵的世界中,你有遇见过那个“TA”么?

  活动名称:遇见你是我最美的年华

  活动时间:6月17日8:00 — 6月29日22:00

  活动规则:

  1、围绕《遇见你是我最美的年华》话题,收集整理与好友一起通关副本的照片,晒一晒。每位参与活动的灵芝都有机会获得晒图礼包

  2、小队通关不同副本较多者,晒图较多者优先考虑,队伍每一位小伙伴,都可以凭借自己通关截图参与活动。

  3、相同队友,通关不同副本较多者优先。

  4、每日8点~20点,每两小时抽取一名幸运灵芝,各获得灵芝秘药1个+百炼锤1个。

  5、活动结束后点赞排名2-9的灵芝将获得20Q币+7天限定服装1套。

  6、活动结束后点赞排名第1的灵芝将获得风华正茂1件。

  7、PS或图片内容不符合要求将取消活动资格。

  8、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微信圈所有。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气功师技能调整方案:某科学的气功炮 下一篇:可镶嵌任意形状宝石 剑灵宝石镶嵌系统简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