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白青洪门神功20星及噩运武器处理方式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亲爱的灵芝们:

  1.目前我们收到部分玩家反馈,洪门神功修炼到10星之后不知道如何继续获取经验值的问题。对此特作说明。

  洪门神功20星目前已经开放,10星以下的玩家,可以通过狩猎任何NPC获取经验值;10星及以上的玩家,需要狩猎洪门1星及以上的NPC才可获得经验值,狩猎没有“星”的NPC将不再获得经验。

  2. 在征集了玩家意见后,我们与开发团队商讨了对于噩运武器的处理方式,准备在后续版本中更新如下:

  2.1. 增加噩运修理锤,可以修理噩运武器

  2.2. 增加噩运武器封印符,封印后可以回到低级段位(根据当前段位划分,非1段)

  我们希望借此解决噩运武器的不能使用、不能继续成长问题,同时,配合噩运武器与祝福武器相当的属性能力,将“不幸运”转换成一定程度上的幸运。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整点在线活动:8.16在线再送大礼 下一篇:First blood!《剑灵》决战岛首战今日开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