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武神塔关卡全新升级 19日预创咒术师

  凶猛BOSS层层把守 药皇陆孙坐镇15层

  9—15层全新武神塔,每层将由凶猛无比的BOSS把守,分别为“魔羽 库拉坎”、“铁甲狮子王 胡伟”、“小鬼王 红赤鬼”、“精气保卫战”、“赤神 狂神”、“南天国法器03号”、“陆孙”。每层BOSS都有各自独特的技能和看门本领,聪明如BOSS,他们甚至能见招拆招,让玩家防不胜防。奖励与难度并存,胜利玩家将能获得武神塔专属的珍稀道具

剑灵
13层BOSS
剑灵
14层BOSS
剑灵
15层BOSS

  攻防博弈技巧为上 两大新区共迎新塔

  挑战武神塔除了要有一定的硬件装备,更需要玩家发挥攻防博弈的对战实力和应对策略,如第10层中当BOSS放出导弹后,就需要玩家用格挡灵活应对。最终来到15层的玩家,将能见到传说中拥有瞬秒大招的超级BOSS“陆孙”。为了庆贺《剑灵》22日新版本的推出,两大新区“电信盛世区”和“网通开泰区”将于1月19日开放,新老玩家可以提前入驻。

剑灵
剑灵全新武神塔来袭
剑灵
剑灵武神塔新时装

  新装备、新BOSS、新玩法,全新“武神塔”等你挑战!药皇“陆孙”坐镇15层,静待王者对战。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千呼万唤始出来 剑灵圣诞节版本添新衣 下一篇:不服不妥协 剑灵咒术师版本新客户端下载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