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最HIP-HOP:和中国队一起《Diss Your world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2017世界联赛即将于9月20日开战!

来自中国大陆、韩国、日本、台湾、北美、俄罗斯、越南、泰国、欧洲等九大地区共18支队伍将参与此次电竞盛宴,争夺全球总冠军队伍的荣誉。

日前,中国大陆代表队已抵达韩国首尔,正在积极调整状态,将用最强姿态DISS全世界!

剑灵作为一款最潮的游戏,拥有最IN的灵芝,当然也有最HIP HOP的赛事选手~~~

2017世界联赛中国队赛事主题MV《Diss Your World》正式发布,S.K.Y、BABBAB、Tourist三支队伍9位成员,共同展示剑灵中国队的骄傲。

这一次,就是要用最HIP HOP的态度DISS全世界~

《剑灵》2017武灵天下-世界联赛

Diss Your World! 赛事主题曲及MV已发布

带上电竞梦想,征战剑灵2017世界联赛!历经4-6月线下赛、7-8月线下决赛,S.K.Y、BABBAB和Tourist三支队伍站在了中国剑灵的巅峰。

如今,他们已降临韩国首尔,来到《剑灵》更高荣誉的电竞舞台,代表中国大陆迎战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台湾、俄罗斯、欧洲、北美、越南、泰国8个地区的顶尖战队,他们是国服的骄傲,也将为更高荣誉发起冲击。

为中国大陆代表队加油,《剑灵》叶子猪在潮流音乐方面持续发力,结合rap热点打造了2017世界联赛叶子猪赛事主题曲《Diss Your World》,发出Diss全世界的怒吼!与此同时,赛事主题MV也已全新发布,S.K.Y、BABBAB和Tourist三支出征战队共九名选手倾情演绎,展示中国剑灵世界的骄傲!

9月20日大战开幕 观战喝彩还有免费福利领

《剑灵》2017世界联赛将在9月20日拉开大战序幕,除韩国和中国大陆选拔赛优胜队之外的16支战队将抽签分组,展开第一轮的晋级对抗!最华丽的竞技对战即将上演,《剑灵》叶子猪将全程直播,让国服所有灵芝共同见证各地区顶尖战队在竞技场上的所有精彩。

观世界联赛,为中国大陆代表队喝彩,还有丰厚福利可以免费领取!预约直播的灵芝,均可以免费领取“万援”礼包一份。世界联赛开战后,灵芝们只要观看一次直播,还能领取“观战”礼包。累积观看4次直播(每天只能累积1次),还能领取“赤城”礼包!另外,还有更多福利活动会带来更多福利,敬请期待!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出征在即!剑灵2017世界联赛即将开战 下一篇:《剑灵》赛事主题MV Diss your world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