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闻资讯>

【应战】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

亲爱的灵芝们:

近期,我们收到了这样一份挑战书:

1516072732714805.png

挑战书来自剑灵越南服务器。

作为剑灵世界的新成员, 在参加完剑灵世锦赛之后,越南服务器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自己的比武赛事,并于近期选拔出自己的顶尖选手。

随后,他们再一次向全世界发起挑战,其中特别向中国选手发出邀请。

新的风暴已经出现,怎么能够停滞不前!

在挑战书被国内灵芝转载后,剑灵国服个人赛最高战绩保持者,剑灵个人世界赛亚军浮夸微博迅速公开回应:

一石激起千层浪,越来越多的灵芝们纷纷发声:

1516072900186197.png

为了灵芝们的诉求,为了响应大家的呼声,在此,我们正式响应挑战者的邀请,将于近期为双方选手搭建平台,进行线上切磋。

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各服务器的顶级选手可以发挥出自己最卓越的实力,展现出剑灵最华丽的战斗,让剑灵格斗的魅力、战斗的快感、极致的游戏体验得以最淋漓尽致地展现!

届时,官网将对比赛进行全程直播,请保持关注。

战鼓已经擂起,让我们战个痛快!

1516072901924926.pn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自带抵抗的戒指 与花无痕的对战救我一命 下一篇:现版本PVE玩家:武器壳子、元气石、真气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