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中日妹子的对决!2017世界联赛首战开启

 

1505825940884613.jpg

2017年9月20日-30日,九大地区共18支顶级战队,将为了世界总冠军的最高荣誉全力冲刺!

目前,除中国大陆、韩国两个冠军战队外,其余16支战队已经分为四组,将为了首日将诞生的4个晋级名额进行精彩激战。

代表中国大陆出战的BABBAB和Tourist两支战队将在各自的小组中全力拼杀,力争登顶小组冠军直接晋级8强。

 

妹子与妹子的对决!A组中国Tourist迎战日本Basilisktime!

在资格赛A组的比赛中,中国大陆战队Tourist将在第一轮迎战日本战队Basilisktime.

Tourist战队队长CJ万雪妮为中国剑灵PVP赛事上第一位女性选手,而值得注意的是,日本Basilisktime中,也有一位少见的女性选手:高橋菜々子~

中国队女选手:CJ万雪妮

1505826512634005.jpg

中国妹子碰上日本妹子,将会诞生怎样的火花?

剑灵赛事上第一次出现的女性选手,实力又是怎样呢?

除了上述队伍外,A组其他两支队伍均为中国台湾队伍,他们将在A组通过小组双败赛决出冠军直接晋级八强,而亚军将于其他3组亚军一起进行亚军双败赛,决出前2入围8强队伍。

让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

Tourist战队

1505825470101757.png

1505825467801124.png

1505826008126694.jpg

宿敌!BABBAB首战遭遇韩国强队

与A组不同的是,中国队另一只队伍BABBAB将在资格赛D组遇上韩国劲旅GC BUSAN Blue,以及Madness(俄罗斯)、Bad Intentions(欧洲服务器)两只队伍。

BABBAB战队拥有老牌国际赛选手AK,同时也有半瓶、18两位拥有丰富国内赛事经验的选手,他们将发挥出怎样的实力呢?让我们保持关注。

1505825466122279.png

火力全开!跟着中国队Diss Your World

作为游戏界最潮的品牌,剑灵2017世界联赛将是最潮灵芝的聚集地!

这一次,中国队将在世界舞台上Diss全世界~

剑灵2017中国队主题MV《Diss Your World》发布,用潮流音乐为中国大陆代表队助阵喝彩,同时从今日起,将对这一场持续数日的世界联赛进行全程直播,与国服所有灵芝一同分享赛事的每一份精彩。

不仅如此,观看世界联赛、为中国大陆代表队喝彩,还有丰厚福利可以免费领取!

预约直播的灵芝,均可以免费领取“万援”礼包一份。

世界联赛开战后,灵芝们只要观看一次直播,还能领取“观战”礼包。

累积观看4次直播(每天只能累积1次),还能领取“赤城”礼包!另外,还有更多福利活动会带来更多福利,敬请期待!

剑灵2017世界联赛今日揭幕,第一战,启程!BABBAB首战韩国强队,Tourist与日本战队争锋,国服所有灵芝即日起可通过直播观战,为中国大陆代表队加油助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出征! 《剑灵》2017中国队踏上战场 下一篇:妹子的世界联赛!13:00首战直播进行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