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2日21:00准点在线,太极宝石全民送!-剑灵

亲爱的灵芝们:

《剑灵》迎来四周年庆典,全新版本内容重磅来袭,一系列特别活动也将一一登场。

11月28日——12月5日,《剑灵》将推出“12月2日整点在线”&“一周庆生Q币狂领”活动。

同时,12月2日21:00准点在线还有4周年太极宝石送上!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512218141310270.jpg

122日整点在线 礼包大派送

整点在线,礼包大放送!

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在12月2日21:00在线即可领取礼包。

礼包内含四周年纪念太极紫金石*1、灿烂的洪门成长护符*1、破天魂神物*5、与你同行玉焕*1。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均可以12月4日12:00开放领取之后领取到礼包。

不论是处于游戏中、角色选择界面,还是排队状态,均视为在线,都将获得领取资格。

1512218223724846.jpg

一周庆生 Q币狂领

《剑灵》四周年狂欢盛宴重磅来袭!游戏将于11月28日至12月5日期间开启“庆生Q币雨”活动。

期间每日20:00——24:00,活动页面内将会下起Q币雨,向所有参与庆生祝福的玩家随机发放奖励。

活动时间内登录过游戏的玩家都有机会领取,共计80万Q币,单人最高可获200Q币!此外,玩家们不仅有机会获得副本重置石板、聚灵阁黄金钥匙、洪门神功快速挑战符、幽兰的礼物箱等游戏道具;

还将有机会获得apple wacth242mm深空灰、iphone 7128G黑色的实物大礼。

1512218141134948.jpg

风雨同舟四载,《剑灵》不断成长,从未止步。恰值四周年之际,游戏特献上周年庆典新版本并同步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动,丰厚奖励、普天同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你想知道的都能告诉你 新装备灵的情报 下一篇:灵感与你同行!剑灵全新主题曲MV首发TGC-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