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灵感与你同行!剑灵全新主题曲MV首发TGC-剑

亲爱的灵芝们:

在11月28日剑灵4周年庆典当天,剑灵代言人-国民师姐关晓彤给大家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

剑灵全新主题曲《灵感 与你同行》,而在12月2日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的活动现场,《灵感 与你同行》超华丽MV正式发布!

1512223506114202.jpg

主题MV首发 师姐关晓彤潮流出击

12月2日,在《剑灵》TGC发布会现场,游戏携枪手代言人,国民师姐关晓彤潮流出击!

关晓彤还在现场倾情演唱了全新IP主题曲《灵感与你彤行》,歌曲MV同步首发。再加上潮范儿十足的舞蹈,瞬间燃动全场。

1512223506115728.jpg

1512223506106626.jpg

超华丽MV 跨次元诠释剑灵魅力

在MV中,国民师姐关晓彤化身剑灵新职业枪手身边的精致人偶,与全新职业枪手将会有怎样的互动呢?

堪称学霸的师姐关晓彤,会乖乖做一个一动不动的人偶么?

MV中将一一展现!


MV部分截图:


1512223684139626.png

1512223692934667.png

剑灵的TGC2017 游戏cos惊艳来袭

TGC现场除了游戏之外还有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游戏cos,今年《剑灵》特别邀请了多位专业cos,分别扮演游戏中的枪手,以及穿上如萤火虫在内的多款经典时装,高颜值组合瞬间成为了TGC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512223510563886.jpg

1512223514932345.jpg

听师姐的话 彤款四周年新时装发布

除了带来剑灵IP主题曲作为生日礼物之外,关晓彤在发布会现场的着装也是颇具心意的,正是《剑灵》四周年新时装旋律。

这套时装是由玩家画师斑马为四周年专门设计而成,以青春活力的风格为主,又融合了音乐元素在里面,更搭配了超萌的音仔猫咪时装,潮力MAX师姐穿上这套新时装更显时尚、动感。

>>>>点击查看时装介绍页<<<<

1512223514132945.jpg

除了旋律新时装外,关晓彤还展示了另外一款时装,是由游戏和中国最大的潮流商品购物网站YOHO!BUY 有货合作设计,将今年的潮流元素和《剑灵》的独特风格二者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是游戏和潮流品牌跨界合作的一次很好的尝试,并预告该款时装将在12月底的时候正式在游戏里上线。

跨次元!穿越现实虚拟 剑灵与你同行

《剑灵》参展TGC2017,携手国民师姐关晓彤带来了干货满满的发布会。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过喜欢《剑灵》,喜欢国民师姐关晓彤的玩家还可以有延续快乐的方法,那就是——来《剑灵》寻找关晓彤NPC吧!

关晓彤作为四周年活动的宣传大使,跨越了次元,正在绿明村等着与大家见面,帮助她完成任务的人还会获得神秘的奖励哦!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1512223518846368.png

四年前,或许是不经意的回眸成就了一场钟情;四年后,《剑灵》感恩有你,将与你继续“彤行”。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相守是最浪漫的承诺,《剑灵》将在之后继续带来更多精彩内容,与玩家约定更多的相守之约。

生日快乐!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上一篇:2日21:00准点在线,太极宝石全民送!-剑灵 下一篇:来自风帝国的圣诞特别福利送上-剑灵官方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