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视频>

剑灵国服三测 35级气功师 刷天鸟巢小怪

  剑灵35级后在天鸟巢此副本一直可以刷到38级,以下是剑灵国服三测 35级气功师飘雨带来的刷天鸟巢小怪的视频演示,2分30秒16%经验是相当可观的。

  此副本一直可以刷到38级!

  武器装备:蝎子一套1-6号和的暴击 7-8号和的命中 蝎子武器 紫色宝石必须品 楼主用的是绿色吸血50的 如果有蓝色吸血80的就更好了!

  输出要点:必须保证你的内力不能断 无限用火龙出暴击吸血,没内了 用冰龙 或者SS冰住怪 然后真空破内就满了 冰龙留着没血+没内的时候才用! 内力断了 你立刻就会跪!

  天赋方面 楼主的冰系C技能选择的是右边的那个输出技能 如果手法不好就选择左边的冰冻 因为冰冻后真空破可以回内!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挑战赤尾 剑灵气功师单刷绿明湖仓库 下一篇:剑灵新手必备指南 如何跳毒风崖的岩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