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韩服剑灵刺客单刷水蛙宫心得 日进百金

  刺客在韩服《剑灵》又加强了,越来越逆天了,单刷一些简单的副本妥妥的。下面给大家分享下如何刷水蛙宫吧,日入百金是小意思啊。

  CK天赋,面板属性还有武器属性图,这里说明一下,武器宝石打的是19攻击力和回避回血380的宝石,如果买不起19攻击力的可以买15攻击力的打上去差不多,首饰都是加暴击伤害攻击力格挡的,35%暴击197%暴击伤害。大英雄牌子合成41级蓝色八卦全套+730暴击。

刺客加点方案
刺客加点方案

 

  接下来,告诉大家一个刺客可以持续爆发的技能打法,这是在其他帖子看到的,用了一下感觉可以提升不少输出。

  给怪叠5层毒,一般是左键连砍3刀,就是1层毒然后接其他技能,影斩点满的好处除了CD只有18秒,还有就是可以叠1层毒。

  100左右的延迟,以刺客的攻速,很快可以叠到5层,这时候不出意外应该是8-9点元气,右键刺怪,进入隐身状态,然后有震天雷放震天雷,没有就右键连刺!!!这是关键,暴击一下2000多伤害而且隐身时右键连刺是瞬发的,一次消耗3点怒气,然后左键背刺再连砍3下,继续叠毒,影斩CD非常短可以接影斩,然后右键隐身,继续右键连刺!

  水蛙宫 刺客,隐身从头跑到boss,30-40秒左右,直接干boss,召小怪不用管,为什么呢?因为点了碎木技能,隐身2秒内回避增加百分之99,就是说,点了这个技能,隐身后的两秒内,是无敌状态! 回避回血宝石的用处就在这里,因为召唤的炮手打过来是有延迟的,你叠毒之后隐身,炮正好打过来,回血,背刺点2下,因为有百分之30的回避增加,就算现身时,也回血,这个自己试试就知道了,很逆天的技能。

[编辑:阿常]
上一篇:剑灵老玩家教你24级拳师如何单刷十分钟4000经验 下一篇:剑灵国服各职业所有武器属性数据及掉落信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