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新手上路必读 玩家对剑灵的七大误解

  1、配置,这个游戏配置要求没那么恐怖,我两年前的机子照样跑得欢,还不卡,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担心配置问题。在操作上QTE的确很考验人,但是不用担心,只要你照着任务做下去,游戏里的教学还是寓教于乐的,新人能很快的上手,所以你也不必担心自己短时间适应不了操作。

  2、升级,这是每个网游玩家必由之路。先别急,论坛上虽然有各种急速升级的方法,但我劝各位还是不要去轻易尝试。为什么呢,一是新手操作虽然能上手,但熟练度需要时间,群怪急速升级是很需要操作的,另外还要配合加点和武器,宝石,八卦等等细节,这些东西都需要新手玩家在游戏中逐步熟悉。如果不熟悉这些,按照这些速度升级的方法去练,躺尸是必须的,虽然躺尸不掉经验,但一复活就要过图,要么运气,极度浪费时间。

  二来你期待了这么长时间的游戏,忍心就这么囫囵吞枣跳剧情和各种精彩任务吗?剑灵中的各种剧情很饱满,过场动画相当精彩,我练了两次级了还都要看看过场动画。分支剧情设计的很合理,基本上都是一个图一条主线配几个分支,不知不觉就都做掉了,所以新手玩家不要贪快而错过路边的精彩。这游戏只要你跟着剧情走,分支任务都做掉,只有在29-30和43级以后才会出现经验断层,29-30完全不用刻意去练,每日任务随手做几个就过去了,43以后你以经是老鸟了,刷刷武器,过过四大本,打点钱什么的,很自然就满级了。

  3、职业,剑灵里各职业下本都没打酱油,每个职业都有它的精彩之处,每个职业都有拯救世界的那一刻,剑士,拳师等格档职业自不用说,当T的料。气功的输出+冰花保护,那是下本必需的!力士?单控抓举啊,什么本有了力士都事半功倍。刺客的烟雾,叠血,输出也是不凡,那也是必不可少啊!很多人说召唤酱油,人家小萝莉一点也不差,花粉能保护全队,关键时分蒲公英救人,还有猫的报恩全体复活,藤蔓捆绑加40%伤害,下本有个给力召唤等于5人打本。所以说不要纠结玩什么职业,喜欢玩什么就玩什么,每个职业都有很强的可玩性和操作性。

  4、开荒,既然是新人,那种类副本开荒是必需的。其实我一直认为开荒才是难度副本乐趣所在。剑灵是个副本容错率极低的游戏,这就给了开荒队无限的乐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商量怎么打,多欢乐。

  我这里说下我个人的感受吧,高难度的副本各大论坛攻略烂大街,但是不要以为这些信息对你就有用。这是本人亲身体验,有时一个副本打一晚上也打不过,咋办,下任务,所有人都去看视频,看攻略,结果呢?看来看去都是一头雾水,经验是靠自己慢慢躺尸中摸索出来的。你不中招你就不知道BOSS出招,看视频不是看大神表演,是看BOSS出招,分解,想对策。另外还有许多视频都是炫技,谈不上攻略,欣赏一下就好,你看不到的是大神的装备,熟能生巧,假以时日,每个玩家都是大神,给你一把华兰武器+八卦,海蛇以下的任何本你都能单挑。我大叔手残党都能办到,以你们小年轻的反应和手速更能办到。所以不要盲目的去跟风,大神也是有条件的,你给他拿把161+万灵八卦去单挑国服四大本,他和你一样躺。

上一篇:剑灵国服各职业所有武器属性数据及掉落信息 下一篇:玩家客观分析 剑灵各职业PVP与PVE能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