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新手备战三测须知 你必须要知道的剑灵种种

  1:在【职业的选择】方面,你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去选,不过在创建时别忘记看职业的上手难度!

  前期你先要轻松点建议召唤和气功,选拳师这类摆明告诉你写着高手向职业的,你前期路会走的很辛苦,因为这类职业在20之后才开始厉害!

  2:不要认为国服会和韩服一样,至少国服很多时装添加了秋裤和内衣,但是也不要认为所有东西都加了秋裤什么的,至少洪门道服还是原来的样子,意思就是说洪门道服本来就丫的有秋裤!

  3:【全部任务接起来一起做】,别一个一个的做!地图的颜色区域就是相对应任务的区域!

  4:【别一味的换装备!】游戏里有人换千魂的东西……其实,千魂的东西很不值钱!但是很实用,特别是八卦,可以带到中期,但是交易之前请看看那东西能不能交易!别打到什么东西一味很可贵就一直刷屏说换东西!会被人说小白!至于几级的绿色品质装备还说要换的……比如什么铜质拳套之类的,绝对的笑柄!重点是!【16级之后才可以使用交易功能!】16级后你还用新手级别装备么?

  【30级之后的东西才稍微有点交易的价值!只有到达满级之后的材料能买个好价钱外,几乎任何东西都不值钱!别动不动就存点自以为厉害的东西在那刷屏说换!别太傻太天真!】

  5:在游戏里一定要找到几个好基友!现实中的最好,因为一个没有长期配合的队伍想过火炮兰或者海无尽那就是个笑话!

  6:不管有没有活力值系统,升级都是最关键的,但是如果有活力值,在用完活力值之后是没办法采集样本、继续获得经验的。

  7:前期很多FB都是个人的简单FB,不要在门口一直喊组--

  8:如果你打到人生第一个高级FB【忽雷将军】,里面蓝色的东西都果断不要,里面最基本的都是紫色品质的!

  9:【宝石这一类东西不是宝!是垃圾来的!】特别是前期的绿色品质……蓝色品质的才微少好一点,自己够用就好,存宝石是小白的行为。

  10:冲角团和竹林卫的衣服等敌对阵营的衣服不要乱穿……否则穿了随时被玩家或者NPC杀死。部分阵营的衣服无所谓。

  11:16级之后才可以使用【邮寄】。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玩家客观分析 剑灵各职业PVP与PVE能力 下一篇:玩家分享 国服抢先看 灵剑的PVE加点方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