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菜鸟的强力之始 千魂灵妖的馈赠

  菜鸟的强力之始 千魂灵妖的馈赠

  进游戏都是菜鸟,但是只要有一个变强的心,你离强力已经很近了!作为参加过2测的小编多少是有点经验的,在这里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自己的经验,希望能帮组大家早日达到高手之路。

  那么这里就当做第一期吧,叶子猪小编带你玩游戏之《菜鸟的强力之始 千魂灵妖的馈赠

  当大家差不多6级的时候就会来到焚尸岗,相信在来的路上你已经注意到一个野外BOSS名叫千魂灵妖。对,就是他,他将给你带来菜鸟闯剑灵的第一个馈赠。

  千魂灵妖产出很是丰厚,基本新手所需的一切他基本都出!这一点我不得不说一下,相对于2测的时候实在是好太多了!基本上10个精气就完全可以出所有你想要的东西!当然你要是喜欢时装,就需要多刷一些,时装包括一个衣服,一个帽子,一个装饰品。共三件!

上一篇:剑灵显卡知识再次普及 迅速脱离显卡小白 下一篇:新手赚钱实测 告诉你什么副业最赚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