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三测新手必读系列 UI界面及设置

   剑灵三测了,有很多新手还对剑灵这游戏了解不深,那么今天我在这里先给大家介绍下剑灵的UI界面以及一些设置,废话不多上图:

  一、如图所示:按下ESC点UI设置

  1.图中最左上角为组队信息,他是显示你和队友组队时的血量、BOSS仇恨等等,谁的框比较红仇恨就在谁身上。

  2.上面中间区域为显示怪物血量、名称、技能释放、地图名称、全屏消息等等,很好理解。

  3.右上角为地图信息,我想这大家一看就懂吧,可以用“ , ”和N键切换大小和透明度。

  4.右侧剩下的为任务信息栏,这是可以拉长拉短的,黄色为主线任务,蓝色为支线,双蓝色叠加的为每日任务。注意前期有紫色任务时要鼠标自己去点(紫色师兄任务教你学连招)

  5.最左下角为聊天栏分为:全部信息、战斗信息、组队信息。

  6.中间最下面为你自己人物的血量、内力(特别提示:剑灵里回蓝机制是通过一些技能回复的,不存在蓝药的概念,它是通过回复技能与消耗技能循环输出的)、体力(施展轻功消耗)和技能快捷键

  7.状态栏,显示你受到的状态,比如出血、冰冻、减速、眩晕等等。

  8.显示怪物血量和状态,PVP时显示对方玩家状态。

  这些UI都是可以移动的,玩家们可以把它移到任意地方,弄成自己喜欢的排列方式。

上一篇:灵动内测忽雷BOSS出品项链对应职业说明 下一篇:灵动内测新手必看 15级副职的学习和选择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