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新手必看 精品攻略 剑灵大漠成长要点

  大漠背景介绍

  大漠亦被称作寒州,本为南天国所属之地。南天国曾盛极一时,一统南方大陆。当代的武学、法器、灵石等方面的研究均起源于南天国。但是由于魔皇和魔族的出现,南天国一夜之间成为历史。大漠也曾是繁华之地,为南天国重要的文化中心,随着南天国的亡国以及突如其来的风沙,变成了现如今的不毛之地。不过,随着南天国遗址的出土,此地吸引了众多的寻宝人,他们将盗来的古物拿去黑市交易,成就了土门客栈和盗墓者黑市车水马龙般的盛况。

剑灵大漠成长要点 各BOSS介绍及推荐等级

  云国接管大漠后,王霸将军成为了该州的州牧。只是此人专横跋扈、欺压善民,不得民心。为了得到武神的秘宝,王霸不惜用数十口人的性命要挟洪门弟子为其效命,埋下了日后的祸根。

  大漠野外首领介绍

  顾名思义,野外首领就是可以在非副本地区进行击杀的首领。击杀野外首领后,会根据你在击杀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获得不同数量的首领精气。获得的精气可以在附近的村庄里转动大转盘,有一定几率可以获得武器、八卦牌和服装。

  不过,既然是首领,就肯定拥有不俗的实力。单枪匹马和野外首领单挑肯定不是明智的选择,我们建议你组上几个好友一同去挑战首领。

  击杀首领最效率的方式是施展合击技,合击技的作用是让那些不会受到异常状态技(如眩晕、击倒、虚弱、瘫痪等)的首领受到上述效果。只有当和其他玩家一起向首领施展拥有相同异常状态效果的招式,才能触发合击技,具体的使用教程可以点击下方的链接。

  金刚罗汉

  推荐等级:30

  出没地区:咆哮寺院

  怪物强度: ★★★☆

剑灵大漠成长要点 各BOSS介绍及推荐等级

  黄沙领主

  推荐等级:35

  出没地区:土门客栈东部

  怪物强度: ★★★☆

剑灵大漠成长要点 各BOSS介绍及推荐等级
上一篇:让你安全挂机不掉线 剑灵三测小技巧 下一篇:新手成长必学 灵芝学堂八卦合成基础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