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 资深高玩总结剑灵升级装备副本全攻略

  这是剑灵韩服的一个资深玩家非常用心整理出来的全攻略心得。

  1.升级&装备篇:

  任务一直做到6级,开始拿千灵僵尸的武器和八卦。

  12级后进入祭龙林,任务继续做,争取拿到祭龙林小英雄牌换八卦(18级),武器拿绿明村左上角瘟疫虫的蓝色武器。

  19级后进入南海舰队本,刷紫武器和八卦(八卦如果没有拿齐祭龙林的刷5件套即可,祭龙林3件套),过度装备,蓝武器也可。

  23级后进入大沙漠地图,任务不停,也可刷浊气洞升级+拿武器和戒指(可刷到26-27级),装备上可以做日常拿大沙漠小英雄牌的八卦。在单身村加入势力。

  26级后进入热沙地带,开始做势力任务(如果有机会直接刷到势力4级,方便45级拿势力蓝武器),任务断档可以刷地图右侧黄风洞,或是地图左上角的影子副本。装备上有时间可以做日常拿大沙漠大英雄牌的八卦,武器拿势力的28级蓝色和首饰。

  33级在热沙地带刷蝎子武器和八卦(33级),全套换。在五色岩岛可以接到第二个势力任务。

  36级开始刷火焰大圣本(估计国服首开一定是36,所以有机会拿齐套装)

  37级进入水月平原,可以在野狼丘陵中间刷黑神使(如果没有刷到大圣武器和八卦),建议黑神使拿武器和八卦(38级)。

  41级进入鬼都,刷42级的万灵僵尸(建议拿武器和八卦),做水月平原大英雄牌的任务。建议41到43一口气刷完,为了是一天出全大英雄牌的任务。

  43级可以组队刷迷雾森林右下角的帝国本,boss鬼杀门,掉落武器最高161,2洞,攻击力和洞随即产生,过度装备,但是43级开始没有任务可做,所以帝国本可以无限刷。

  45级如果势力等级够4级,直接换势力蓝武器164攻击,2洞,如果没有,带着鬼门杀的武器直接等水月177武器(70个)。装备换水月八卦(合成名人暴击)。首饰可选择直接购买或是慢慢换水月首饰(30个)。

  45级后全队攻击265左右即可开始刷4大本,红豚,灵临族遗址,蜘蛛洞,极乐大圣(难度从左至右)。4大本武器是加暴击防御的,八卦争取灵临族的套装,八卦掉落是4大本每个本掉2种。4大本毕业后即可怒刷炮火蓝。现今版本全部毕业!

  2.副职掉落:

  太上门做八卦:学习丰年会--伐木堂--陶器坊--太上门

  重点:

  12级进入绿明村开始学习副职,只要有钱就不停地制作已达到最快冲级制造度,采集样本的地点网上有,每到一个地图就跟着采。最快时间在拍卖里购买副职的技能书,第八章的书在养猪场左上角的石怪窟掉落(几率)。

  Ps:随时关注拍卖几种物品的价格:骨洛的眼球--红豚的骨头--灵石--养失族的咒语书--溪涧珠

  物品出处:骨洛的眼球:半月湖 水洼宫 boss武器分解

  红豚的骨头:养猪场村里红豚本 boss武器分解

  养失族的咒语书:野狼丘陵左上角 养尸洞 boss武器分解

  溪涧珠:野狼丘陵左上角 养尸洞 采集

  3.太上门副职整理:

  合成需要:火山合成石x2 蓝色八卦粉末x2 灵石x2

  1. 火山合成石:扁柏树x10 火山精华x5 灵石x12 红豚的骨头x1

  2. 水月绿色的暴击牌:银杏树x10 蓝色八卦粉末X1 东灵土凝固剂x1

  3. 东灵土凝固剂: 东灵土x10 溪涧珠x1

  4. 水月蓝色的暴击牌: 水月绿色暴击牌x1 骨洛的眼球x1 高级分青土凝固剂x1 灵石x9 鹿骨x3

  5. 高级分青土凝固剂: 分青土x20 杉树枝液x1 灵石x8 骨洛的眼球x1

  以上物品委托即可获得,鹿骨和高等材料需要拍卖购买。

  4.整合水月平原大英雄牌任务:

  鬼都区域:

  1.水洼族的幻术法杖 (单人)

  2.赤敛团的任务 (单人)

  3.遗弃的遗产 (组队) 难

  4.复活的僵尸 (单人)

  5.师傅的教导 (组队) 野外组队,简单

  任务4.5.在一个npc获得

  迷雾森林:

  1.享受孤独的猎人 (组队)野外组队,简单

  2.汹涌的浊气 (单人)

  3.看见鬼了 (组队) 难 boss鬼杀门 掉落161武器

  4.法器部队袭击计划 (单人)此本之前2个小队长掉落绿色武器 2银86铜,可刷钱

  5.风刮的灯火 (单人)打红色区域内小怪 几率出队长

  6.本基地瘫痪 (单人)

  猴林:

  1.极乐族,极乐酒 (单人)四大本也会掉落水月大英雄牌:1.格物的发展和弊端==灵临族的遗址;2.钢铁的极乐大圣==极乐大圣;3.蜘蛛们的女王==蜘蛛洞;4.去找红豚协商==红豚本

  5.轻功最后一张需要买封魔匣,拍卖购买,这个不用急,太上门可制作。封魔匣材料:灵石x10 红豚的骨头x2 封魔符咒x1 祭祀的食物x1。后面2种材料估计是4大本掉落或是分解,封魔匣制作昂贵,可以有钱再议。

  6.半月湖地图左边的4个日常任务是水月小英雄牌的任务,大可不做,耽误时间,而且不好做。水月小英雄牌子建议直接跳过!!

  7.势力任务:

  热沙地带 3个

  五色岩岛 2个

  养猪场海岸基地 2个

  迷雾森林 5个

  8.补充:

  迷雾森林地图右边的法器部队(野外本),直接下去采火山精华。现韩服价格 2银左右。做水月的水瓶和锄头:东灵土x10 百炼精钢x3。半月湖 鱼人族的巢穴 (地图最左边)刷100个任务物品,可兑换40级紫色项链,属性:减少伤害 25,生命 388,防御 39,暴击 39。

[编辑:玉仔]
上一篇:剑灵 第11日40-41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攻略 下一篇:剑灵 30级前赚钱攻略 迅速变白富美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