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超拉风美女 白鬼赤鬼战衣详细入手流程

  服务器开放两个星期,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有遇到过活力值用完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在游戏中其实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做,比如刷副本装备、练习副职、比武场竞技、刷势力声望、以及通过各种方法换取我们心爱的漂亮衣服哦,今天小记就给大家带来白鬼战衣以及赤鬼战衣的详细入手流程。

  这两件衣服是在绿明村的御龙林英雄之证兑换员处兑换。

剑灵

  游戏内截图

剑灵

  游戏内截图

  兑换需要竹林卫的印章和冲角团的印章各20枚,估计有些细心的灵芝去兑换员处会发现2件衣服都是标记需要竹林卫的印章,在此小小说明下哦,那是因为你还没有购买过的缘故,当你用竹林卫的印记兑换其中一件之后,另一件就会自动变更为冲角团的印记了哦。

剑灵

  冲角团的印记

  首先我们来说竹林卫的印章获得方法,这里其实是有两个地点可以获得,一个就是在绿明村,首先要换上冲角团队服,然后击杀绿明村的守卫,会随机刷出一个叫姚鸣的守卫队长,属于世界BOSS类型,在附近就会显示血条,很好找。不过这里不推荐刷此人,因为绿明村地图较大,守卫刷新松散,寻找和击杀比较浪费时间,关键是,现在绿明村杀姚鸣的人太多,所以每次击杀即便全程参与也只能获得1个印记,如果是28级以上换了金刚套装的玩家可以轻松单杀姚鸣,一次可是能获得3个印记的哦,如果是2~3个人共同击杀,只要你伤害足够也是可以获得2~3个印记的。

  所以这里小记推荐去巨岩驿站击杀道天风。理由有三,第一点,这个传送点较小,守卫刷新集中,基本你只需站在原地杀守卫就可以刷出道天风。二、目前这个点刷印记的人较少,有实力的玩家课可以减少刷怪次数,但是这里守卫刷新较快,等级较低的玩家需要谨慎选择。三、这里距离我们刷冲角团的印记的地方那是相当的进,喜欢一口气完成的玩家们选择这里刷比较理想。

  道天风和姚鸣一样也是需要玩家穿上冲角团队服通过击杀守卫来刷新的。收集齐20个竹林卫的印记就可换取其中一件衣服啦。

剑灵

  游戏截图

  如果还想换取另外一件的玩家,接下来就是需要冲角团的印记了,刷冲角团的印记位置是在巨岩谷击杀支队长啸四海来获得的,没错,其实就是在巨岩驿站的南边一些。穿上竹林卫队服去击杀巨岩谷的冲角团成员,有一定几率刷新支队长啸四海,他还会召唤2个法师型精英怪协助,25级以下的玩家最好约人一起击杀比较安全,击杀后就可获得冲角团的印记。

剑灵

  游戏截图

  收集齐20个竹林卫的印记和20个冲角团的印记就可以回绿明村换取白鬼和赤鬼两件衣服啦。

剑灵超拉风美女 白鬼赤鬼战衣详细入手流程

  白鬼战衣

剑灵

  赤鬼战衣

  上图是白鬼战衣及赤鬼战衣在游戏中穿戴上身的效果展示,心动的玩家们就行动起来吧。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内测第14日43-44升级地点 装备获取攻略 下一篇:让你轻松获取灵石 剑灵天下第一武道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