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不一样的剑灵给玩家带来全新的战斗模式

  剑灵灵动内测已经开启,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入驻游戏,体验一款次时代游戏,此次灵动内测版本与韩服基本保持一致,在游戏中,独具特色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对剑灵中的合击和QTE系统感到新奇,那么,这些独特的战斗系统如何使用,可以产生什么效果,玩家该如何掌控呢?

  多重推送 QTE系统化繁为简

  在传统的MMORPG网游中,名目繁多的技能让玩家在战斗和PVP中难免出现错误,这类网游的共同特点是技能效果华丽,但实用性和打斗感不足,影响游戏的流畅感和快节奏。而反观剑灵,独有的QTE系统,将技能系统简化,根据人物角色和敌人之间距离提示玩家按键,从而实现QTE,这项系统的变革,让玩家在体验剑灵时可以减轻双手的负担,领略剑灵的战斗魅力。

  剑灵QTE系统

  实现合击 玩家默契成关键

  除了QTE,合击也是剑灵独有的技能系统。不同职业的玩家组队击杀BOSS时,动静结合、远攻近防,最终实现联袂合击。在灵动内测版本中,玩家在打BOSS时,BOSS血量前会出现各种提示,这些提示就是告诉玩家需要发动合击,每个职业的合击技能都不同,但在瞬间得到合击效能,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网游中比拼血量的战斗模式,从这一方面来说,剑灵做到了突破。

  剑灵合击系统

  在剑灵中,玩家在打怪过程中更多的是需要智慧,而不是互相对砍,剑灵赋予战斗新的定义,让战斗过程充满了睿智,从而改变了网游中的战斗模式,让战斗这一网游永恒的话题得以升华。

[编辑:玉仔]
上一篇:剑灵任务之每日必须做分享大漠任务路线 下一篇:宝箱被BUG了 如此轻松解决传送点卡箱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