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国服三测与二测相比感觉三测进步多

  相比上一次的游戏测试本次测试腾讯可谓是大开方便之门,除了激活码依然抢手之外,不论是游戏的服务器,还是游戏的更新速度、优化速度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本次测试的时间相比前两次的时间要久一些,还主要开了,比武场,暴风海蛇,武神塔。当然还有很多玩家喜欢的 ,灵剑士。


有比较丰富的表情动作
也可以卖萌,我相信这些都会博得各位大虾的喜爱
也可以卖萌,我相信这些都会博得各位大虾的喜爱

  画质

  《剑灵》的游戏画面相比现在很多款的网游是毋庸置疑的,对于一款在网吧试玩,就能引来很多人(尤其是妹子)驻足观望的游戏画面自然是极其吸引人的眼球的。几近完美的国服人物配音及游戏中极为符合游戏场景的原声、人物音效的表现力方面,可以说是在现今网游中的极品佳作。另外,如果想要享受这么一款画质及音效完美的网游,只需要一款 中端 配置的电脑即可,各位大虾也不需要为自己电脑的配置而发愁了。



以上都是没有被和谐的效果。

  和谐与反和谐

  下面我要说的就是国服的和谐问题。很多韩服回归的玩家对此都表现非常的头疼,国服的和谐问题,让大家不能尽情的感受剑灵的原风格(各位大虾懂的),不过不用担心,经过我们电玩BUS的各位大神的努力,已经有了让各位大虾能更好的满足自己眼球的反和谐补丁。当然,使用反和谐补丁后本人才知道和谐过的与没和谐的《剑灵》简直是天壤之别!

  活力系统

  虽然《剑灵》目前的疲劳度系统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刷级玩家对于游戏的消耗,但是很多玩家表示,在可以刷级和慢慢做任务之间选择的话,他们还是更愿意看看如何花最短的时间去练最快的级。国服的刷级热现象十分强烈,并且这个问题也导致了一些职业的不平衡。很多玩家选择气功师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喜欢这个职业的攻击方式,而是因为这个职业“刷级快,有人组”。不过我个人认为,这个 活力系统还是不错的。 因为这样可以弥补很多新手一开始接触 剑灵 还需要花比较多的时间来 摸索 ,同时也限制了各位韩服回归的大神,升级超快的尴尬局面,与大家同步,其实也挺好,不过只是个人看法。

  小 结

  我们说中国网游“病态”并不单纯的说游戏的发展存在问题,玩家自身也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一款游戏的好坏并不是单纯的看是否升级速度快、是不是花钱少,很多玩家那种几乎接近病态的刻意追求高等级、强装备的心理也对游戏发展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我们更希望看见的是好的游戏能有一个健康良性的发展,这同时也对《剑灵》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如何善意的引导玩家真正体验如此大作。

[编辑:玉仔]
上一篇:宝石会暴跌只因供需不衡与火炮兰更新无关 下一篇:剑灵蹲点蹲4天得气功武器感慨一个难字了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