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活动洪门念祖开启有大礼可以获得福袋

  敬老爱老,自古以来便是备受人们推崇的传统美德。”百里负米“”亲尝汤药“等等,这些孝敬老人的感人故事,代代相传。

  随着”火炮兰“的登场,全区全副的敬老爱老活动也将展开,当然,作为游戏里的长辈,对于灵芝们的善心,会给予丰厚的奖励。

  除了“问候“活动,玩家还可以”故地重游“返回无日峰,虽已人去楼空,伊人不在,但自从离开无日峰之后,这是第一次回家。一幕幕温馨的画面,一张张亲切的面容,犹如电影场景般闪过,往日快乐的时光,更坚定了每个灵芝复仇的决心。

  现在,向大家提前预告活动详细参与流程

  一、问候活动

  活动时间:周二(5月28日)维护结束后开启,该活动为每日活动。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流程:

  1、灵芝们角色等级达到16级后,即收到百草居士的书信。

  2、按照任务提示,分别找到四位长者,面对他们,在输入框中输入:“/拜大礼”

  具体位置,灵芝们肯定熟门熟路了。

  3、任务完成后,即可挑选一种福袋作为奖励,福袋分为三种:蓝色福袋、红色福袋、绿色福袋,对应奖励见下表:

  各个福袋对应奖励:

上一篇:极速刷势力贡献值一小时可到8级信徒的经验 下一篇:剑灵积小成多白手起家的穷人省钱赚钱心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