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职业合击技能自由组合击模式提升战斗力

  剑灵首创职业合击玩法,让战斗系统实现多元化。在剑灵中,独有的战斗系统让玩家在打怪时动静结合,联袂合璧,看准时机使用合击技能,让战斗充满智慧。

  合击玩法促使战斗效果最大化

  从传统网游的模式中,可以了解到战斗系统的枯燥和乏味,不停的重复同一个动作,对敌人施放技能攻击,如此反复,玩家难免感到厌倦。剑灵针对这一情况,从根本上重新定义了战斗系统,远攻近防,职业互补,并在此基础上首创了合击玩法,灵犀合招,立体瞬发。剑灵的战斗系统让玩家体验到1+1>2的新体验。特别是在BOSS战中,各职业需要默契配合,合理使用合击,组合输出,才能以最小的损失完成战斗。


剑灵合击图示

  配合默契 展示合击魅力所在

  对现有的网游来说,基本的系统已经成熟,很难找到突破口。但剑灵却把握战斗这一切入口,变革传统,实现突破,提出合击概念。剑灵的这项更新,在一定的程度上考验了玩家的操作,在杀怪的过程中,独来独往的玩法被逐渐改变,玩家间的配合变得更加重要。灵活的走位,犀利的操作,加上合击系统,剑灵让玩家领略了次时代网游大作的特有魅力。


合击

  剑灵的合击系统独树一帜,玩家需要在战斗过程中慢慢磨练配合,充分了解合击的含义,这样才能在后期对抗敌人的过程中游刃有余,得心应手。合击,让玩家得到新奇的网游新体验,改变了战斗的模式,从而引领了网游的发展道路。

[编辑:玉仔]
上一篇:剑灵召唤师真犀利单刷天鸟巢不够还要强杀 下一篇:分享在1至20级应对各种BOSS技能的方法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