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玩家分享金币武器以及简单的赚钱技巧

  目前版本最高的武器是242的,南天国金币武器在海树村可以兑换,目前网通一个封印的金币已经从100J涨到200J了,对于很多玩家成为了高富帅的标志,其实获得真的非常简单。

  普通钱币获得就无所谓了,主要是银币大家都非常稀少,其实PK场里面用3000豆可以换到紫色的南天国宝物袋子,用他可以肯定开出9个银币,然后用银币去银币商人兑换5个银币一个的紫色项链,项链有几率分解出金币、各种六角宝石,如果人品不好就只能分解出1个银币。

  至于很多人说竞技场的仙豆获得比较难,那也是大家没找对方法,都是只为了做五连胜不想输掉任何一场,很多新手小号也发现了不少高级别的玩家出现在低分段,其实都是降级下去的,就算在手残的玩家,把分数降到了700 800分遇到的也全是些20 30级的,打怪的方式都可以取胜,10连胜最高获得是157仙豆,连赢2次15-20连胜基本就是9个银币到手,一天打2-3次的话就能开出9个银币项链用来分解金币或者宝石,对于无聊在游戏里的朋友可以说是获得更好装备和赚J的一个途径,既娱乐了也得到了好的装备。

  再一个获得金币的途径就是通过24人兰妹妹本里面的紫色武器分解获得。

  另一个方面就是现在已经出了不少炽热的六角宝石,很多人不知道如何获得的,其实这个是一种赌博,利润很高风险也很大,我是在偶然的时候用银币项链开出的垃圾宝石结晶去海树村杂货商人那里兑换5个六角宝石结晶,加上俩个灵石和2金兑换的六角宝石袋子,这个袋子有几率开出炽热的六角宝石,当然颜色各方面也是随机的,不过大家都不知道一点,一个袋子并不一定只出一个宝石,我最多出过一次俩个,一个炽热的六角宝石一个六角紫水晶,当然我RP只能算是一般,我朋友知道这个方法后一个宝石袋子开出一个六角紫水晶,一个炽热的六角紫水晶,还有一个炽热的六角绿柱石,所以有闲钱的也可以尝试一下,如果你知道了这些办法的话,并觉得有用的请支持一下。

[编辑:玉仔]
上一篇:玩家分享职业力士卡刀宏 雷蛇宏触发模式 下一篇:资深灵芝分享拳师PVE道路上的完整经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