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新手攻略>

剑灵武器如何强化 玩家分析武器强化方法

  武器篇

  这次主要更新的就是武器的一个突破和进化系统,没有突破和进化的武器属性都较为低。

  可以看见武器有10个阶段,5阶段MAX为一个瓶颈,这时候需要另外一把10阶材料进行突破6阶段,10阶段MAX了,再配合另外一把这个等级的地区10阶精英武器就可以完成进化了。成长祭品则是野外或者副本出的绿色、蓝色、紫色装备,只要符合喂养等级都可以喂食。

  绿色祭品:祭祀钱低,经验普通

  蓝色极品:祭祀钱中等,经验高

  紫色极品:祭祀钱高,经验超高(这里有一点就是喂养武器有几率触发经验暴击)

  宝石孔

  再看宝石孔,宝石孔依旧是碎片合成不过,低级孔也是可以合成高级孔的。最后,突破后你打的宝石孔不会变,但进化你的宝石孔目测是会变的,所以这里不推荐大家前期打宝石孔。

  武器喂养心得

  这里楼主其实不推荐前期喂武器,因为很浪费时间和金钱,这次剑灵的版本前期赚钱不容易,所以各位玩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喂养,有钱有时间的玩家可以一直喂养,因为喂养的武器绿字属性相当好,而且最后始终要喂养的。这里呢主线武器他的喂养等级到红莲之前一直都是1-20级的武器,推荐去御龙林的盗贼巢穴刷5级武器喂养,一次在2-5把武器(2把保底,具体多少看RP,外带杂货无数顺便赚钱)。而副武器喂养21-36等级的,推荐去腊月湖上面的幻影草堂刷21级武器进行喂养,一个小时出货大概在15-25把左右。

  直接喂养27工匠武器和紫色武器,这些都是高经验,但相应的花费的钱也非常多。没有时间又懒的喂养武器的玩家,楼主这里推荐只用精英武器(千灵、忽雷、金刚、蝎子、大圣),升到5MAX就行,攻击力也不差,做任务打怪什么的足够,就是绿字属性不怎么样,当然这能省下很多很多钱。PS:狗粮就是绿色武器。

剑灵

  剑灵武器喂养

[编辑:小乔]
上一篇:剑灵体验服玩家心得 气功师天赋加点攻略 下一篇:剑灵南天国实验室 玩家分享前期赚钱小窍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