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资料>

剑灵浅谈海蛇基地之萝莉控扣脚大汉的楼杏花

  火炮兰由于是人气极高的BOSS,玩家的2次创作也非常多,底下的手下也跟着都被2设了,比如火炮兰是天然呆萝莉,楼杏花就是一萝莉控抠脚大汉,整天想着怎样可以跟火炮兰关系更进一步,巴拉拉(海蛇一号)是披着布偶皮的人。好了不说这么多了,看看腾讯官方是怎么介绍的吧!

  

 

  旁白:楼杏花原本是某知名客栈的大厨,她的人生节奏是:锁住全天下男人的胃!后来因为厨艺高超被小炮炮看中,成为了小炮炮御用厨师!(同时也包括晚上洗脚按摩等服务)

  来海蛇基地的各位大侠,欢迎你们路过我楼杏花的厨房!既然各位都是远道而来,不妨来小厨房坐一坐,我一定会拿好酒好菜招待各位大侠的(除洗脚按摩等服务外),请各位大侠不要客气,慢坐!

  但是,如果在厨房闹事,或者吃了东西不给钱的!你们就等着被灭的节奏吧!

  好歹我也是一名刺客高手!莲花乱舞的五连可不是开玩笑的哦,可千万别只顾着打却不记得格挡和躲闪了,群杀的节奏别以为天野漂老师在灵值学堂里教过了你们就可以自然掌握的噢!

  吹什么什么的最有爱了,要是中毒了可不是只掉一点点血的问题哦!那可是永远都治不好的病噢~~哦呵呵~~要是到了老娘的手里,可是把你们各种吹…吹到死的节奏要不要…

  接下来再来个替身术,这个时候要是打我了,你们就等着享受被油炸的节奏吧

  再埋个小地雷,让你们这些想近身推我的男人全…被推到的节奏…

  还有闪光后我会挑选一个长得比较俊的在背后放个长线火雷,可千万要在它引爆前想好怎么拆弹哦,知道为什么《拆弹部队》没出续集吗?!这可是连导演都受牵连的节奏咯…

  各位大侠可千万要来我的小厨房坐坐哦!呦吼吼~~~~

[编辑:玉仔]
上一篇:剑灵介绍土门客栈众NPC 再次遇上武林外传 下一篇:在哪些升级的旅途里陪伴着默默付出的NPC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