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什么职业厉害?韩服毕业玩家谈2.0

  本人韩服毕业,愿意新手们分享职业的真实选择,不怕对手多,就怕你们玩完别的职业后悔!

  PVP的选择!

  力士:力士在2.0版本毫无疑问PVP亲儿子,韩服排行榜前2名力士

  剑士: 剑士在PVP来说还是需要一些技术的,韩服排行榜前10名有剑士的身影

  召唤:召唤这个职业个人感觉一直都是无脑亲儿子,韩服排行榜前5名有召唤身影,时不时能上第3名

  灵剑士: 灵剑士这个职业大部分人都认为2.0版本PVP无敌于天下,其实不然,我见过一个灵剑士排名第6就那么一次,之后的几个月我在排行榜前15名没见过灵剑士

  拳师:都说拳师在2.0版本渣渣了,你们听谁说的?拳师并非2.0渣渣了主要是看你有没有钱去买拳师的解封技能书,拳师无敌技能告诉你们没被削弱,前提是在你有钱去买解封拳师核心技能书的情况下,韩服有一个拳师,连续几个月下来排行榜稳拿第4名、第5名

  气功:气功这个职业我没玩过不妄加评论,韩服排行榜前80名我没见过气功,就见过一次气功排名第9,几天以后就没气功的身影了,至于是气功大神都回国服了还是怎么回事我就不清楚了

  刺客:刺客这个职业我感觉在哪个版本PVP都挺NB的,当然手残除外,玩刺客需要网速好、配置好,否则别玩延迟你就意味着废了,排行第3名前10都有刺客的身影

  综合PVP选择:力士、召唤=刺客、剑士、气功、拳师(如果你有钱买技能书,可以选择)

  PVE的选择!

  力士:这个职业我很纠结啊!不止PVP亲儿子,PVE也是亲儿子啊!力士输出排行第一有木有?力士无脑通关武神塔15层有木有?

  剑士:这个职业我也很纠结啊!PVE一直都是亲儿子啊!格挡捅捅捅捅捅捅捅捅捅捅捅捅,给武神塔15层一直捅到死有木有?但是升级相对有些慢

  刺客:刺客在升级方面比其他职业还是要弱的!因为PVP很强嘛!但是刺客打武神塔1-15层可以说无伤通关,隐身桶死你!隐身捅死你!打武神15层无脑一滴血不掉隐身捅死他- -

  灵剑士:这个职业升级来说还是不错的,要是说用来打武神塔,或者其他大型副本,伤害低的一货,打武神塔你想被累死么?你练灵剑士吧!

  拳师:拳师虽然没有技能书很渣,但是打副本的持续爆发可一点都不逊色,就是前期升级有点慢!但是满级以后无论是下各大副本还是武神塔,都是一个不逊色与力士的持续高爆发职业(拳师下副本的输出要比剑士高,所以我就不拿剑士和拳师比了)

  召唤:这个职业很适合手残的人选择!无论是下副本还是升级都是无脑的爆发输出不解释!

  气功:气功这个职业我没玩过,但是我知道气功升级和下副本的爆发输出也是相当出色的!至于打武神塔不清楚没玩过!

  本人不是什么大神!以上只供新手选择

[编辑:白饭]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拳师捏人数据:武神塔第八层武神捏脸 下一篇:剑灵新手攻略:小灵芝上手必看的50件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