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 推倒风雷神姿势美如画

  推荐阅读: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剑灵气功师:螺旋迷宫攻略及武神分身打法

  剑灵螺旋迷宫攻略,剑灵风雷神是这么推倒的

  神也是菜,推到风雷神的正确姿势

  螺旋迷宫开放已经将近半个多月了,每天做做每日就完事,现在就说下推到风雷神三种正确的姿势。

  第一种:4P×4P

  这种姿势需要两个能T怪的玩家,一个T风神,一个T雷神,然后自由组合,分成两个4P队伍,分别击杀风神,雷神就可以了。

  优势:进度快,分工明确,同步率较高,灵活性好,能够灵活支援劣势方。

  劣势:对6人输出要求都比较高。

  第二种:2P×6P

  只是采取分个击破的攻略方法,首先一个人拉着风神去角落2P,然后其它五个人集中火力输出雷神,争取在最低时间内把雷神血量打到70W左右,然后除仇恨人员外,都去输出风神,仇恨继续击杀雷神,然后基本同时击杀风雷神就可以了。

  优势:超快的击杀速度,超强的输出能力,无与伦比的输出**。

  劣势:必须有个非常腻害的T,T住风神。

  第三种:8P

  这个可以说是最简单的,也可以说是最难的,俗称就是轮了风雷神,直接把风雷神群杀了,吃上2个心,上就行了,什么T啊,控制啊,看着就行了。

  优势:酸爽的感觉,群杀的**,惊险刺激,不用考虑太多问题,输出就可以了。

  劣势:乱啊,一定要吃两个心,两颗心助你坚持全程。

 

  螺旋迷宫副本TIPS:

  1、一层遇见随机开柱子的房间,要6个人同时开柱子,开之前让气功把冰花给上,以防全屏大招。如果不小心开出全屏秒杀,复活之后让气功开着冰花跳下去就可以继续开柱子了。

  2、兰兰老一小怪的房间需要大家拿起来尸体上面的炸弹,投掷炸弹炸鱼就可以了,如果是假的,鱼的尸体会消失,如  果是真的,鱼就会吐点球,把鱼击杀就可以开门了。炸鱼就和炸蝎子一样。

  3、老一放分身的时候使用QE到BOSS身后是最安全的做法。

  4、老一撞墙之后会有10S虚弱,在这十秒内不要控,不要抓取,输出就可以了。

  5、帝国军兵长的房间把周围出现的蓝色的法器A掉就可以了。

  6、小丑的小怪气功只需要左右移动就可以躲避小怪的技能了。

  7、小丑房间有个露出阳光的角落,剑士可以拉三个小怪在阳光角落无限格挡,用SS躲避最近的小怪的大挪移和BOSS的元气弹就可以了。

  8、小丑到9W血就会跑掉。

  9、每次破炸弹之后小丑都会大挪移百分百回血,一定要及时打断。

  10、打断大挪移之后,小丑会释放元气弹,用无敌技能躲避就可以了。

  11、雷神死亡30秒之后风神就会狂暴。

  12、风神在下摆腿之后会用格挡,一定不要打在上面,打上基本就是要挂的节奏。

  13、雷神在小范围爆体之后会用和灵剑天际秘籍一样的招式,一定要躲避,如果不小心中了,队友一定要打断。

  14、雷神向风神注入雷击时要开启远程防御技能,否者被雷电旋风打到,就是一条命送进去了。

  15、迷宫八卦八号303可以用来合成天龙八卦5-8最大值。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小攻略 巧用高粱酒吊打黑暗武神塔 下一篇:剑灵召唤师八卦推荐 新版召唤八卦组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