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门派服装制作攻略:众豪皆醉唯我独醒

  推荐阅读:

  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心得一览无遗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狂霸帅气掉渣的门派服装出炉了,如此深坑竟然惹得重土豪竞相争抢,可见国人生活品质之高。

  门派服装是目前版本大家都关注的问题,但是他确实是一个大坑、深坑,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首先需要制作门派服装图纸就是设计签约-材料捐献,然后合约完成然后才开始制作,说起制作成本真不高,图纸比较贵而已。下面简单说一下服装设计

  服装设计分几个大部分

  第一选材就是衣服的主体框架原始模版,初始分14种类 属于系统搭配的方案,建议大家不选毕竟是手工DIY 吗,要的就是与众不同。下面说自己搭配,我们就要选择外衣、上衣、下衣等三种款式附加为强调色。

  这些都需要自己选材设计,每个部分需要选择种类,

  外衣分为8种模版.价格不一(建议本门派选择刺客疾风样本 只需要40个图纸30RMB一个,集体制作可以接受)。然后是花纹选择价格不一基本上看得过去的就得几百金,最贵的就多了需要几千金,还有颜色选择,染料太贵,每种颜色需要几十个燃料,每个大约100RMB ,便宜的燃料就得几百个一起用,基本两种价格都一样。辅助花纹、辅助颜色就是衣服上的配饰,也需要自己选择购买,价格比主题花纹、颜色便宜点。

  上衣只有两种一种普通的很便宜可以忽略价格,帅气的需要160J +240英雄证+12高级衣料其他材料若干。然后还是花纹颜色选择同上,省略了辅助花纹和染色,上衣和下衣的花纹燃料价格较外衣便宜

  下衣和上衣的样本价格一样,比上衣多了一种奢华的样本是帅气价格的两倍,然后是花纹和颜料选择。

  强调色的选择,明明就是给衣服上的边缘上了个色也要钱。不能说腾讯不坑。

  捐献的材料花费我都计算到设计的价格里面了,毕竟是一个整体。捐献完之后就是制作图纸。出图需要三天,之后小伙伴们就可以制作了,而且可以无限使用。

  制作成本不高每件30高级衣料20J手续费600灵石

  下面上简单的文字表述

  设计外衣---模版选择(8选1)+花纹+颜色+辅助花纹+辅助颜色

  上衣---模版选择(2选1)+花纹+颜色

  下衣---模版选择(3选1)+花纹+颜色

  捐献材料,把选择的模版及颜料花纹所需要的材料捐献。

  成品制作,每次6件成品,大家在门派按权限领取。

  以上为个人理解,错误的地方希望大家提醒。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7月中旬全职业改动简评 召唤或借鉴刺客 下一篇:剑灵白青山脉:灵核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