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山脉:灵核有什么用?怎么获得?

  推荐阅读:

  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心得一览无遗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什么是灵核?

  许多满级的老玩家目前都已持有主线顶级装备“极限海盗”武器。在白青山脉更新后,极限海盗可换成另一种形态的装备:“灵核”,并可以在新增的装备槽中进行装备,陪伴玩家一路成长的武器将以另一种形态继续陪伴玩家的旅程,它的价值也能够继承下来。

  ——我个人理解为,其他游戏(WOW)这种开新等级就会废掉原来的顶级装备,作为开发人员,将原来的主线顶级武器变为灵核,传承下来。

剑灵白青山脉
剑灵白青山脉

  灵芝疑问1:辛辛苦苦做的主线武器说没就没了?!

  这是最让人惊恐的疑问,必须放在第一个来回答。

  【灵核】是什么?【灵核】的定位是为了保证老玩家付出价值的新装备。不同于常规MMO网游每一次大版本更新后,旧版本装备成为历史,新版本装备从头再来的规律,我们与开发团队一致认为,剑灵的主线武器是不一样的——无论从玩家付出的心血还是投入的感情,都不可与一件“说来就来说走就走”的装备同日而语。因此,为了保证主线武器的价值,【极限海盗】武器可以直接兑换为新装备【灵核】,没错,就是像首饰一样的一件新装备,而非镶嵌武器的宝石。

  另外,【灵核】是一件主动兑换、直接兑换、免费兑换的道具,不会出现”我的极限海盗怎么一下子变成这块石头了!”或者“我靠合石头合爆了!”这样的情况。

  灵芝疑问2:那主线武器的成长路线还存在吗?

  1~45级的主线武器成长路线继续保留。也就是说,在开放白青山脉时,新灵芝如果想要这颗【灵核】,需要从洪门武器开始制作一把【极限海盗】武器,必须重走“老灵芝之路”。

  白青山脉依旧有主线武器,但是定位不同,更偏向于基础装备,比较容易成长,与【极限海盗】的定位不同。而两个主线武器之间也没有了必要联系。除了主线武器之外,我们加入了“全民传说”这样的全新武器玩法,基础【神兵】在主线任务完成后就会赠送,灵芝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成长,同时【神兵】拥有各种不同方向的属性,给灵芝们更多的武器选择。

  灵芝疑问3:灵核后续是否还会成长?

  【灵核】不是一件有段位的装备,但是它会作为延续老版本武器价值的装备而被不断延续。比如用【极限海盗】武器兑换的【灵核】,可以在下一次的装备更新中,和白青的武器一起兑换为新的【灵核】,也就是说,只有当武器版本更迭时,才会更新更强的【灵核】供老灵芝们兑换,以保证旧版本武器的价值。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门派服装制作攻略:众豪皆醉唯我独醒 下一篇:剑灵深红门派服装有多贵?平均1.2W跑不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