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成就兑换点数需求 白青取消成就详解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再次科普一下在白青成就兑换商店里兑换各种物需要达成的成就点数,而由于白青版本带来的改动,当前版本有些成就会被删除,今天就对成就点变化进行了一下对比统计。

  首先再次科普一下在白青成就兑换商店里兑换各种物需要达成的成就点数:

  1、兑换找回的洪门秘典1篇(属于白青开放的新秘籍材料之一):需达成成就1450点

  2、兑换各职业当前版本(水月版本)的秘籍材料:需达成成就1250点

  3、兑换各种服装服饰:成就达成1000点即可

  由于白青版本带来的改动,当前版本有些成就会被删除,这意味着我们现在的成就点数在公测第一天可能会缩水,因为很多玩家比较关心这个问题,又不知道具体 会损失掉多少成就,所以我今天就同时打开了南天国和正式服的客户端(渣渣电脑双开剑灵,只好开了最低配置,请原谅后面的画质),对成就点变化进行了一下对 比统计。

  被取消的成就点主要分为两类,由于每个人成就达成的情况不一样,大家可以根据下面列举的数据自己做个盘算,开白青第一天你能进行所有成就兑换所需达成的成就点数=1450+你将被消去的成就点数。

  一、因为首饰成长树简化而取消的成就

剑灵成就
剑灵正式服取消成就
剑灵成就
剑灵南天国取消成就

  1、装备妖魔系列项链,对应成就10-35点

  妖魔项链:10点

  卓越妖魔项链:20点

  极限妖魔项链:35点

  2、装备炎煌系列项链,对应成就10-35点

  炎煌项链:10点

  卓越炎煌项链:20点

  极限炎煌项链:35点

  3、装备主线耳环,对应成就10-35点

  卓越妖魔耳环:10点

  卓越炎煌耳环:20点

  极限炎煌项链:35点

  4、装备主线戒指,对应成就10-45点

  洪门戒指6段:10点

  卓越洪门戒指:20点

  卓越炎煌戒指:30点

  极限炎煌戒指:45点

  备注:假如所有首饰都升到了极限炎煌或以上,将减少的成就=35+35+35+45=150

  二、因为取消水月所有4人副本而取消的成就

  1、通关4人海蛇补给基地,对应成就10-45点

  正式服分为4人和6人成就

  南天国不区分4/6人成就(已经没有4人火炮兰了)成就点如下:

  通关1次:10点

  通关10次:20点

  通关100次:30点

  通关1000次:45点

  2、通关4人血浪鲨湾,对应成就10-45点

  正式服分为4人和6人成就

  南天国不区分4/6人成就(已经没有4人血鲨了)成就点如下:

  通关1次:10点

  通关10次:20点

  通关100次:30点

  通关1000次:45点

  备注:改版之后4、6人成就合并为一种成就,但是通关数目是否合并不能确定。按最坏情况算,假设4人血鲨+4人海蛇双通关100次以上(嗯,应该不存在通关1000次的人类),将减少的成就=30+30=60。

  总结:综上,对不少老玩家来说,开白青版本后你的成就点会缩水200左右。

  后话:我这里只是单纯地进行统计,给各位提供点信息,并没有鼓励大家刷成就的意思,毕竟刷成就耗时间耗金钱,大家量力而行。而且,虽然取消了部分成就, 但是白青的总成就数目高达403个,比当前水月版本的305增加了接近100个,这意味着你的成就点数在白青还有大量的提升空间,完全不必操之过急。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站街都能领礼包到手软 公测官方福利统计 下一篇:右小死答疑:剑灵白青公测后15个最热问题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