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灵石草原势力日常及单人循环任务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如何完成灵石草原的任务

  1、单人循环势力玩法:救助伤员,奖励月石粉。【去敌方势力怪物中间救助伤员,抱着伤员会有一个提升50%速度的BUFF】

剑灵灵石草原

  2、单人循环势力玩法:搬运风之陨石,奖励月石粉。【势力大门左.右前方凹进去的小平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天降陨石,捡起陨石,身上会有一个按百分比掉血的debuff,不过也会有一个提升50%速度的BUFF】

剑灵灵石草原

  3、势力每日日常任务

  任务一:花费25点灵气去军阶专门商可以兑换一个浑天教指令书,打开会接到采集药草的每日任务,奖励月石粉,灵石。军阶专门商在灵气兑换商旁边。

剑灵灵石草原

  任务二:杀死敌方势力大本营帐篷前的风之平原分舵主,捡起掉落的箱子,将会自动完成一个每日任务,奖励月石粉,灵石,灵气。

剑灵灵石草原

  任务三:击杀守护采矿期间的队长有几率出秘密指令书,目前这本指令书无法摧毁,无法交易,无法出售。完成这个任务需要杀死敌方大本营帐篷里的怪物。注:帐篷里的怪伤害超高,血量超多。

剑灵灵石草原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传说首饰成长树:进化材料费用一览表 下一篇:剑灵白青鬼门关的噩梦日常任务之灵妖大军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