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哪些比较赚?剑灵白青副职业热门产品排行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有人说,副职业没有贵贱之分,然而在我看来,剑灵对各个副职业明显是不公平的。对玩家来说,副职业应当是辅助赚钱的工具,但是某些副职业却是落得花时间花精力却倒贴钱的下场,比如最名不副实的万金堂。由于各种制作物品的市场不同,导致很多副职业的冷热程度极端不平衡,有的材料,你放在拍卖很快有人拍走,而有的材料,你低价挂了一天也无人问津。副职业的冷热程度如何,通过职业秘典的价格最能看出来。

  所有的采集职业都是为了制作职业服务的(虽然门派制作对各大副职业也有需求,但对于个人来说,玩家自然都希望能选择带来直接利益的副职业),其冷热程度直接与制作职业挂钩,所以我们只需分析7大制作职的情况。

  首先看一张图:

剑灵
剑灵副职业

  这是7大副职的主要产品图,其中热门的产品(成品)有:

  1、修理工具(铁匠坊)

  2、解印符(圣君堂)

  3、进化石和八卦合成牌(太尚门)

  4、宝石(万金堂)

  5、药水(药王院)

  6、药膳食品(风味门)

  7、轻工学习任务(陶瓷坊)

  先看修理工具、解印符和药水,这3类物品都有额外的获取途径,且制作成本高昂,导致这些物品虽然需求量高但一直难以通过制作来获得收益;再看万金堂宝石,由于炽热的六角金刚石、耀眼和炽热的七角、八角金刚石被策划阉割(现在万金堂只能制作炽热五角、耀眼六角和普通七角金刚石,普通七角金刚石属性强于耀眼六角但低于炽热六角),现在万金堂可谓是“败金堂”;最后,作为比武场高端buff药的药膳食品只能说表现平平,而新的轻功暂未开放,因此实际上目前能确定的最火热、最有利可图的副职业制作非进化石和八卦合成牌莫属,它们现在之所以没引起足够重视是因为:

  1、当前装备等级都在50级以下,顶级武器和八卦暂时无法装备,导致白青进化石和高级八卦合成牌短期内缺少需求;

  2、副职业秘典还未普及,很多关键的材料无法大量制作。

  围绕着白青进化石和八卦合成牌这两种制作,热门的副职业也就浮现出来了。从上一期制作图可以看到,在进化石制作链条上的副职业有:太尚门、陶瓷坊、木作坊和丰年会;在八卦合成牌制作链条上的副职业有:太尚门、陶瓷坊、木作坊、百猎庄和丰年会。

  以上5种副职业也就必然成为热门的副职业之首。下一期副职业攻略,重点围绕进化石和合成牌制作进行理财思路分析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刷钥匙拼凑地图 探秘马贼巢穴大型宝藏库 下一篇:F9和谐S3洪门更好升级 策划QT面对面总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