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49级冲刺升级攻略 刷经验的正确姿势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决战岛周五开放,满级更容易在里面停留,S1~S3神兵、传说首饰、传说八卦、鬼魂石、月石等你来拿,赶紧升级。

  周五晚上20点开始决战岛了,神兵武器再向你招收,但是还没有50级,没有主线,没有支线任务可做。几乎只剩每日任务了,现在该怎么办。

  一、刷怪升级

  如果你有充足的时间,肯定是打怪升级是最快的。

  1、刷怪前准备:

  “白青山脉汉方龙凤汤” (45级-49级使用)这个道具能增加300%的战斗经验,总共是4倍经验,刷怪必嗑神药。

  获得方式:

  A、参与帐号评分送点券活动,去用道聚城点券购买

剑灵升级
剑灵升级攻略

  B、玩家手中直接交易

  2、刷怪地点的选取:

  跑了剑灵白青很多地方,总结了下有个地方怪可以一次性引9个,4倍的话,每个经验是600.所以9个就是5400。1分钟不等就可以得到5400经验,1个小时就差不多能得30万经验了,如果你采用换线,再加上,跑路的话更快,这样就不用等怪的刷新了。

  A、刷怪地点一:

剑灵升级
剑灵升级攻略

  B、刷怪地点二

  这里没有人抢的话,差不多也是10个怪,6000经验,群刷一下就几秒的事情

剑灵升级
剑灵升级攻略

  所以综上所诉,我们在这样怪物密集的白桦林刷怪升级是最快的。

  如果你不想刷怪,那么我们准备了下面2种方式供你升级。

  二、做白青的每日任务

  统计了下,做一个任务大概需要10多分钟,有的甚至还不止花掉10分钟,而且只能获得4000-5000经验,一句话太慢。看看英雄本“不要让噩梦重演”才获得6100的经验,完成需要花去快半个小时,这样很难快速升级到50级49-50需要110多万经验

剑灵升级
剑灵升级攻略

  三、比武场

  先说下,比武场一盘胜利差不多能获得1000经验,但是技术不是非常OK的,我们还是不要选择这一条路,因为有可能10分钟才赢2盘=2000经验。

  PS:以上2种方式性价比不高,so,主推剑灵49-50的升级方式为刷怪升级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几秒你便是剑下亡魂!S3神兵4段比武实测 下一篇:现版本致富之道 白青进化石获得方式详解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