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白青山脉副职业进阶:百猎庄和风年会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一、百猎庄

  百猎庄在白青山脉开放后新出了两个素材:熊肉、熊骨

  其中熊骨的作用是非常大的,也是太尚门制作紫色八卦牌的必要材料。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百猎庄这两样素材的采集点。

  熊肉位置:

  先传送到风之平原的浊魔窟入口,具体位置如下:

剑灵副职业

  当我们传送到这个位置后,往西北部移动就可以看到了,熊肉的位置还是挺明显的,具体采集点如下:

剑灵副职业

  熊骨位置:

  先传送到风之平原的彩虹湖,具体位置如下:

剑灵副职业

  传送到彩虹湖后,我们沿着地图上的路一直往下,在第一个路口向西跑,之后看见一颗大树就对了。需要注意的是,大树前方有雪人王,不要招惹,绕开它。素材采集点如下:

剑灵副职业

  二、丰年会

  丰年会在白青山脉开放后新出了两个素材:冰川土、红薯

  丰年会一般用作辅助太尚门,因为太尚门制作进化石的材料需要用到丰年会。进化石的利润在新版本开放的时候是相当大的,从御龙林到水月,再到现在的白青,谁能赚到这第一桶金就看各位的喽。

  冰川土:

  采集冰川土样本,我们需要在大地图上选择“风之平原”,然后传送到地图中央的“丰年村”,具体位置如下:

剑灵副职业

  在丰年村,我们需要一路向上跑,就是往乡会馆的方向跑,然后从左侧的出口出去。出去以后直接左转,能看到一棵树,我们就到了。素材采集点如下:

剑灵副职业

  红薯:

  采集红薯样本,我们需要在大地图上选择“风之平原”,然后传送到地图右下的“染坊”,具体位置如下:

剑灵副职业

  到了染坊后,我们从右边的口出去,顺着路一直往右跑,直到看见一扇门。门前面有一棵倒下的树非常明显,那里就是我们的目的地。素材采集点如下:

剑灵副职业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马贼巢穴攻略:藏宝鼠刷新时间和地点 下一篇:剑灵23条成就获得技巧 2000点成就轻松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