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没钱做你不能抢 剑灵门派如何玩转决战岛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按照我的体验情况,3天每天2小时决战岛每次40-60金+40-60个月石/人,前提是门派能够在一个降魔护符期间内拿下2个大BOSS2次,果断比做40个白清每日收益高,还省时间,而且富有激情。

  东西是按100人份的,80人参战,20人外围送灵气,让成员持续进入,并不是所有80个人都可以准确进入的,还需要相应的轮换规则,因为中途可能有主力掉线,也有些是被外围BOSS变态大挪移玩弄死的。(100点灵气直接被玩丢,入岛需谨慎,灵气教做人。)

  像无日峰那种大公会高素质门派比较多的区,打起来肯定激烈的很,所以1个会抢下一次大BOSS都是难得的。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

  潜规则:

  武器暗黑S2拍走的人不能拿去挂拍卖的,必须自己升起来用,一经发现直接剔除。

  S3也一样,做得起的人拍走,反正都是优惠价,人人平等的3000金,拍走的人后面打完不分红。

  S3最好提前预定,避免到时候爆出了,有各种混乱情况出现,优先顺序规则,可以根据门派的成员可靠程度安排。

  此时成员的长期信用档案就是一个重要的参考依据,如果没有那么,就要大家各自自觉了。

  首饰价位也比市场价低点,这些福利人人有,拍走的人,不参与后面打完的分红。

  这也就决定了,喜欢搬砖的人,不会去抢,有能力的就会去拍。

  所以,各个区要想门派和谐,快乐的玩转决战岛,有以下要点:

  第一:指挥素质要高,镇得住场面(素质高,并不意味着不说脏话不骂人,有些人不被骂是提不高智商的)

  高在事后会反省,总结,并且不会打完就跑路等异常情况出现。

  第二:管理层要团结,就是吵架也能平静下来,而不是不爽就删号,退门派,那种小孩子做的事。

  第三:门派成员的心态要摆正,决战岛其实就相当于一个大型的周常,一周3次,每日的任务奖励,

  需要门派指定人员统计,总收益除以参加人数,并且还要有些监察人员,去监督,避免浑水摸鱼的

  第四:各个装备的定价也要合理,并且制定相应竞价的规则,避免到时候场面混乱,这需要管理层有意识

  游戏的门派不同于现实的公司,但是如果没有规则,就太过随意,也不见得玩起来就轻松,假如没了法律约束,美女们敢上街走动?分分钟被请去吃“清凉”麻辣烫的节奏 ....

  最后门派的成员必须团结在一起,就算其他门派眼红你们的收获,甚至于道听途说,去贴吧,论坛等地方诽谤你们,诽谤你们的管理层,门派老大等,只要不是事实或者事实的全部,都不要动摇大家在一起奋战的信念,这才是门派永垂不朽的所在。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消除遁地CD小诀窍 遁完再遁停不下来 下一篇:剑灵教你做人系列:你被坑爹物价伤了么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