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决战岛大型攻略 内外围玩法怪物详解

  最终BOSS: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黑魔王—库班达(3560W,4000灵气,5分钟狂暴,1小时刷新一次):攻击模式和雪人隐藏boss一样,虽然攻击模式已经在之前的雪人攻略贴中讲解过了,但是还是重新讲下吧。

  库班达拥有两个阶段:普通攻击阶段和陨石阶段

  普通攻击阶段:

  技能攻击循环(所有技能都是AOE):

  右爪挥击:前方180°攻击,可格挡

  ↓

  右爪挥击

  ↓

  右爪挥击

  ↓

  后撩腿:后方180°,攻击判定两次,可格挡。

  ↓

  烈焰气(前方直线攻击)

  ↓

  烈焰斩(前方直线攻击)

  陨石阶段(血量达到一定量时进入,全程进入2次):

  技能攻击循环:

  Boss移动到房间角落(阶段转换标志)

  ↓

  陨石降落:房间空白区域陨石降落,接触地面,短暂生成持续伤害区域;

  ↓

  黑暗爆炸:大范围AOE,不可格挡。

  ↓

  飞到房间中间

  ↓

  黑暗爆炸:此黑暗爆炸附带了群体大挪移效果。

  ↓

  暗黑火球:对准最远距离目标投放火球,接触地面,生成大范围火焰伤害地带。

  ↓

  暗黑火球

  以上就是决战岛中所有的怪物。

  讲完所有怪物后,开始介绍决战岛的的详细打法了(先放张韩服地图,国服一模一样,韩服图清晰,好讲解):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进入决战岛后,玩家会随机在地图的3个平台出现(地图的白圈)。进入后,平台区域会保护玩家5分钟之内不受到浊气影响,玩家必须要在5分钟之内吃掉降魔护符,不然5分钟结束后或离开平台,玩家将受到浊气侵蚀,不断掉血,几十秒内,死亡。离开平台后,除了自己门派成员外,其他玩家一律为红名,皆是敌人。

  PS:玩家死亡后,如自己门派已占领至少一个精炼器,那么复活后将在占领的精炼器周围复活,不然复活将在岛外的大漠土门客栈内复活。玩家没占领精炼器的情况下死亡,可由其他人摸尸体复活。

  精炼器(每个精炼器周围都有2个龙脉分别到达其他两个精炼器的平台周围):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离开平台后,玩家应联系门派其他人商量决战岛的战略,UP主在这边给出两个计划(个人意见):

  先来说一下精炼器buff(每个精炼器占领后都有不同的buff):

  红色精炼器(红风效果):穿刺增加2000,生命上限增加20%;

  绿色精炼器(绿风效果):暴击防御增加1000,生命上限增加20%;

  蓝色精炼器(蓝风效果):生命上限增加30%;

  两种方法:

  ①集合所有人先抢占一个精炼器,占领一个复活点,之后开始逐渐往外扩张吞噬掉其他两个精炼器

  ②门派人数多的情况下,可分三批同时抢占三个精炼器。

  精炼器占领条件

  精炼器两种状态:

  未打开时状态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打开时状态: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决战岛开始时,所有的精炼器都是未打开状态,要想打开开始给精炼器充灵气,需要一次性提供100点灵气(可去周围猎杀玩家或怪物收集灵气),只有3级势力等级的玩家才能提供(岛内是不可以吃灵气上限符的)。精炼器被打开后,玩家可对精炼器充灵气,充满4000即可。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所有人,所有门派都可充,不同门派人充会有20S间隔时间,同门派没有时间间隔。当充满时,将进入1分钟倒计时,那时屏幕上方会提示,倒计时结束后,第一个点击精炼器的玩家所属的门派就被承认占领门派(身上至少有10点灵气的人才可点击,第一个点击的玩家将获得系统额外奖励)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当占领了三个精炼器之后,精炼器将将启动歼灭模式,对这线所有非占领的门派人员释放歼灭闪电,全部秒杀。清场完毕后,决战岛中间的最终boss保护膜清除,占领门派人员可进行击杀。

  PS:决战斗岛,每线为100人上限,UP主经游戏客服得知,决战岛根据人数可开多线。人数满的情况下,公会里人可能进不同线。

  PS:每个精炼器周围都存在着去其他两个精炼器的龙脉。

  PS:未全部占领精炼器时,中间boss,都处于保护膜下,进入的玩家,将每秒5000血持续掉血,直至死亡。

  PS:击杀小boss,也可获得各种buff,穿刺或者加血。

  PS:所有小boss掉落S1-S2传说,传说首饰,传说八卦,月石等。最终boss会掉落S1-S2-S3传说,传说首饰,传说八卦,月石,地狱碎片等。普通小怪只掉药品。小boss和最终boss掉落的箱子所有人都可以捡,但是所有人之中只有一个人能捡到,拼手速。

  PS:决战岛开下进去后,要考验各个公会的利益分配情况,决战岛这东西,UP主在韩服玩时,见过了太多的利益分配不均导致公会解散的情况。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S2无常武器升级材料 1-10段花费统计 下一篇: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堆BUFF拿箱子的姿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