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决战岛大型攻略 内外围玩法怪物详解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剑灵国服决战岛第一炮已经打响,但还是有很多小伙伴无缘。所以决战岛怎么进?决战岛怎么玩?本文将详细介绍。

  决战岛是每周的五六日开启,请提前准备相应的物品,等待开启。

  准备物品:

  ①降魔护符(必须品,门派制作)

  ②灵气上限护符(势力等级没到3级的成员必须品,英雄本掉落)

  ③决战岛复活符(有条件的人准备,门派制作)

  ④决战岛秘药(有条件的人准备,门派制作)

  ⑤决战岛铁镐(决战岛挖矿专用,可获得月石粉,有条件的人准备)。

  决战岛外围血沙漠决战岛进入方法: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决战岛外围——血峰沙漠:

  决战岛开启后,大漠烈沙地带,将根据人数生成地狱化血峰沙漠频道(频道选择后面有黑洞标志的)。

  进入血峰沙漠后,不需要穿势力服(强烈不建议穿势力衣服,原因下面介绍),可以穿任何衣服,但是没满3级势力等级者请用灵气上限护符(除非你不想进决战岛)将灵气上限提升到100。

  接下来我来介绍下血峰沙漠的怪物(怪物伤害比灵石草原势力怪伤害低多了):

  一、归魂地狱妖鬼(448W血,附带随机1-2种buff,200灵气):攻击模式和鬼都先师幽魂一样,但是攻击频率(速度)大幅度提升,并且周期性使用范围原地三连跳(360°攻击,伤害偏高)。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二、归魂地狱蛇蝎鬼(293W,附带随机1-2种buff,120灵气):攻击模式和复活祭坛刃鳞蛇卫模式一样,但是攻击频率(速度)大幅度提升,周期性使用旋转(360°攻击,附带击退),每种蛇蝎鬼周围都跟着一种蛇蝎女(15W,中毒伤害很高,没有灵气,但优先解决)。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三、极限归魂地狱妖鬼(守护龙脉的两个boss,附带随机两种buff,1400灵气):普通地狱妖鬼的强化版,但是多增加了范围群体大挪移和范围黑色雷电(都是360°攻击,伤害高)。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介绍完怪物,之后来介绍下外围的打法:

  所有玩家进入血峰沙漠后,根据势力阵营进行划分,武林对浑天,穿任何衣服,只要是敌对势力,就是红名。

  进入决战岛条件:

  ①身上灵气存有100点

  ②等级达到45级(但一般去的人都是50级)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可到达势力中间灵石矿坑,点击龙脉进入。

  龙脉:

剑灵决战岛
剑灵决战岛攻略

  PS:点击龙脉时,千万不要穿势力衣服,不然你每次点击龙脉传送时,就会受到浊气影响掉血,读秒被打断,不仅进不去,还会掉血。天上落下的陨石注意躲避(伤害在5000左右)。还有就是,血峰沙漠,不要指望屠家,敌对势力NPC都是秒人,管你多少血,瞬杀。

剑灵工具箱下载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S2无常武器升级材料 1-10段花费统计 下一篇: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堆BUFF拿箱子的姿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