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堆BUFF拿箱子的姿势

   推荐阅读:

  一起去看雪!叶子猪白青版本公测专题活动酷爽盛夏

  战斗统计模型修改!叶子猪剑灵工具箱助你一键变身

  每天18:00 21:00 00:00这三个时间点丰收村会出现马贼攻城玩法,前五个频道后面有boss图像的就是攻城频道。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之前很多小伙伴都抱怨自己拿不到boss战利品,完成不了任务,白忙和!拿不到战利品是装备不好输出不够人太多还是什么原因呢?小编来教你。

  这个攻城玩法有一些小技巧,小编之前也不知道,也总是拿不到箱子,很郁闷。后来一次攻城,突然发现自己状态栏里多了点什么,仔细一看,恍然大悟,原来这才是轻松拿箱子的关键啊!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对就是这个,击杀经验怪和boss可以叠加攻击buff和穿刺buff

  攻击buff是击杀大螳螂获得的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就是这家伙,30多w血,一个人单撸有点费劲。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所以我们可以利用丰收村守门员,来干掉他,把怪拉到守门员旁边守门员会帮你,这个守门员貌似有个秒杀技能可以把它秒了=。=

  还有哇,这个精英怪不一定要自己抢到才能叠buff,它死的时候你在旁边就可以叠到攻击buff,这个很重要!不一定要自己打。别人的怪也可以,摸一下就行,别人打死了你也有buff!

  那个穿刺buff呢就是三个小boss给的,即使你拿不到箱子,去摸几下,boss死的时候也有buff,可以帮你更好的打斗魔贼!

  穿刺buff最多叠三层,一层貌似+300穿刺,持续8分钟(貌似)

  攻击buff最多叠20层,一层是5点攻击,持续5分钟(貌似)

  你现有的属性+100攻击和900穿刺还愁拿不到箱子?

  平民也可以轻松拿到箱子,土豪可以追求下精锐箱子!

  光知道这个是不够的,还有一些经验之谈!

  比如频道的选择。机子不好,装备不好,最好不要去一频道。一般情况下一频道人口最多,土豪也最多。小boss刷新的快死的快,你很有可能拿不到箱子。所以选择靠后的345频道比较合适!

  当然你是五星级神机,一身传说去一频道打完还可以切到别的频道,一般这时候别的频道斗魔贼还没死,你还可以干它一次!

  另外玩攻城最好提前组好队,好的队友可以帮助你更快的叠加buff,完成任务!

  小怪和小boss有三种莫顿仇飞驰和王大锤,击杀一定量的xx的守卫队,会出现小bossxx,三个小boss击杀完毕会出现召唤阵召唤斗魔贼!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斗魔贼出场时最好别站在中心,很有可能会被秒杀!

  最好不要站在斗魔贼正面攻击,boss有个技能正面的人拉过去,然后吊着射!

  还有boss掉一定血量后会跳会中间放空对地导弹,作为一个近战没有神一般的走位还是提前退到外面去的好,三发带虚弱高伤害打范围的导弹送你归西是没有问题的!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另外,斗马贼出来之前有个村民被抓的提示,这个时候找村民被抓的提示,去四周找村民,打死村民周围的怪物,村民会给你狙击枪机枪或者喷火器炸弹,秒伤10万,伤害妥妥的。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剑灵丰收村怪物攻城

  最后推倒了斗魔贼保卫了村庄,村长和村庄夫人过上了美好的生活!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一定时间内没有推倒斗魔贼,而三个守门员全死了的话,马贼就会洗劫村庄扬长而去!

  这个时间不是很久,毕竟这是三个巴西守门员!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决战岛大型攻略 内外围玩法怪物详解 下一篇:剑灵蛇蝎耳环属性展示 暴击神器堪比极恶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