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雪玉宫副本攻略:各BOSS应对技巧详解

  推荐阅读:

  剑灵辅助工具:叶子猪剑灵宝典2.0版全新来袭

  剑灵七大职业PVE和PVP加点:技能加点轻松学

  国服开放雪玉宫已经有了几天时间,但在极高的难度下只有少量玩家可以顺利通过,大部分灵芝则还处于半开荒阶段。虽然官网与各大外媒已经有了比较详尽的攻略,不过作为最强副本,终究还是有着比较高的门槛。

  今天我们主要来看一下在整个副本中有什么技巧方便灵芝们更顺利的打本,有什么要点需要特别注意。或许这些并不能弥补硬件上的缺失,但多少能为击杀流程带来一些便利。

  雪玉宫最低属性要求:

  硬件方面估计很多灵芝在游戏中看到喊对时附带条件都惊到了,出于保险起见为了减少过本难度和灭团风险是会多少提高一下要求。不过对于雪玉宫这种副本来说,没有良好的配合,6把S3也未必过得去。

剑灵
剑灵雪玉宫副本属性要求

  雪玉宫进本准备:

  进本前,请携带白青副本解毒药100多瓶修罗王有中毒效果,用于开荒,各种药水,铁币、各种加buff药水,各种复活。

  金童/银童:

  1:BUFF三层后需要双击倒让BOSS换位。

  2:当BOSS抓住T时,尽量不要使用冰花,1号比较考验输出,用冰花会大幅降低输出时

  间。

  3:对面BOSS扔过来的东西一定要躲避好,伤害很高,并且会在地面留下持续伤害。

  4:两个BOSS是不需要同时击杀的,气功这个职业可以利用SS+Q/E越过中间的死亡之河

  帮助对面输出。

  总得来说1号BOSS并不难,尤其是6人在输出足够的情况下会比较顺利。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三层BUFF换位的问题。攻击模式单调,即便一开始不熟悉灭两次也就都知道怎么打了。

  伊鲁卡:

  1:BOSS每秒回血将近10W,所以出血效果尤为重要,放大后一定要远程上出血。

  2:影子第一时间消灭,需要双击倒和双眩晕,不需要把影子打死。

  3:影子死后中场会出现一波盾牌兵,很考验输出,如果在雷射前无法把盾打出来,麻烦就

  大了。

  4:盾牌反射一共12次,完事后一定要T去丢盾牌,因为丢盾牌的玩家会瞬间仇恨最大化。

  2号BOSS的关键在于影子的控制与盾牌反射,处理好这两点基本上剩下的就看输出了。如何让输出最大化也是关键,反射完以后力士的举是必不可少的。虽然整个流程看起来枯燥无聊,但哪一环出现问题,后果都是致命的。

  冰河/火山:

  1:打一只鸟的时候,另一只会上天,给目标玩家一个凝视BUFF。中BUFF的人要远离人

  群。

  两只鸟是公认的福利BOSS,难度实在等于没有。如果你已经顺利的过了前两个BOSS,那3号就相当于让你放松放松准备迎接修罗王。输出基本站桩,中BUFF的抛开如此循环即可。

  修罗王:

  1:一定主要踩花,BOSS吸收5个全屏大招。非熟练队吸收1-2个基本可以重新来过。

  2:火大的8连就跟炎煌一样,挡掉之后的4把火剑默认目标是离他最近的人。

  3:BOSS第一次大技能100%是火大。

  4:踩花后的中毒效果用解毒药可以解掉,但回血能力强的职业不吃也可以硬抗下来。

  5:冰大类似于东天霸的重炮,只不过伤害并不高。

  6:BOSS火大后的两颗光球是顺利击杀的关键,吃掉后可以叠加伤害。根据队伍输出来

  调整吃球的时间,让BUFF持续全场。

  7:BOSS后面冰大火大会随机放,在大约7次后会狂暴。

  修罗王的难点并不在于冰大火大,实际上看着非常炫目的效果,掌握起来并不难。难点在于如何让BUFF持续全场,以及对花的控制。根据各大攻略来看,一般是选择灵剑和力士作为最佳踩花员。最后就是注意第一次火大最好是让远程来承受。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传说碎片获得方式 传说碎片怎么得 下一篇:据称是史上最权威 剑灵冰库拉法器图文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