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据称是史上最权威 剑灵冰库拉法器图文攻略

  推荐阅读:

  剑灵辅助工具:叶子猪剑灵宝典2.0版全新来袭

  剑灵七大职业PVE和PVP加点:技能加点轻松学

  剑灵冰库副本拉法器攻略

  冰库拉法器原理: BOSS血量降到一定程度,会释放冰龙技能,目标为距离其最远的人。 再降一定血量,就会召唤法器。召唤法器后,再冰龙距离其最远的人,如此无限循环。一般气功师距离BOSS14-16米,是最合适的拉法器人选。

  拉法器必须调整以下环境设置参数(5档机请忽略):

剑灵冰库
剑灵冰库拉法器

  设置基本如上,比较关键的设置是可视距离和事物视野距离需要调至最高。以便看清楚BOSS出招。全一档没办法看出气流和法器位置,从而大大降低了拉法器的成功率。当然熟练党例外。

剑灵冰库
剑灵冰库拉法器

  BOSS释放冰龙技能的前兆是武功步和手下垂,召唤的X和气功的冰箱(冰系)可破之。用QESS闪躲也可以,但容错率低。

  无法躲过冰龙的话会被冰冻20秒。耽误了输出还算事小,来不及拉第一个法器,冰龙又来了,又被冰的话,就进入恶性循环了。这是新手很容易犯的失误。

  PS:召唤自己的蒲公英是不能抵抗冰龙,只能X( 队友的蒲公英可以)。所以抵抗BOSS的冰龙时千万不要蒲公英。这对队友是大坑,蒲公英一放他隐了,法器穿过BOSS后穿刺BUFF就没了。

剑灵冰库
剑灵冰库拉法器

  BOSS的这个动作是召唤法器,往地上一砸,有一条气流往法器飘去。BOSS往哪个方向砸,你就往那个方向跑。气流到法器会有一个小气罩子爆炸,注意看。快速跑到气流所指方向,距离法器约8米的距离(距离太近法器会将你击倒从而无视仇恨冲向BOSS)

剑灵冰库
剑灵冰库拉法器

  法器速度很慢,无需慌乱,它出来后你攻击一两下便可忽略。

剑灵冰库
剑灵冰库拉法器

  然后跑到中间继续输出BOSS即可。注意保持最远距离。到了这一阶段,无需抵抗BOSS的冰龙,法器会飞过来撞你帮你解冰,就会加一层BUFF了。之后的事就简单了,无限循环。

  只要你成功第一次,你基本已经成为拉法器大神了。

  开战BOSS前最好和队友交流好,注意保持距离以及两个阶段的冰龙抵抗与否。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雪玉宫副本攻略:各BOSS应对技巧详解 下一篇:剑灵勾引黑罚巫轻松打 何须召集两个队伍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