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技术性冷知识15条 你不一定全知道

  对于剑灵攻击范围如何判定,网络卡延迟怎么办?玩家分享技术性冷知识15条,来看看吧!

剑灵美女壁纸

  1、关于攻击范围判定

  当你处在攻击范围里,往攻击范围外跳跃的时候只要脚没落地就算攻击范围内。准确的说,脚没落地就默认是在起跳时的位置。

  还有除远程怪的攻击范围不限于地面,在空中的一定距离也在攻击范围。

  跑兰兰图的时候就深有体会,明明跳起来了还是被后面跳过来的拳师或者力士打到。

  2、关于控制技能的冷知识

  除了大挪移扼喉擒拿浮空的控制技能互相无法干预,其他的控制技能不都能相互使用,比如眩晕了可以虚弱,倒地了可以眩晕。

  3、技能释放的流畅度和电脑配置无关,和网速有关

  4、掉游戏了,只要不是网络原因会有相当一段时间游戏还保留着你的数据。

  比如你和队友下副本,打boss了还有最后几千血了,突然你掉游戏了,几秒后boss死了,很有可能你还是会完成任务。

  5、帧数和电脑配置有关,延迟和网络有关。网速和除网卡外的配置没有一点关系。

  6、剑灵地图里能攀爬的最高落差在雪女洞穴外面。

  楼主曾经逛自由下落都落了半分钟。

  7、关于气功

  如果队伍有多名气功完全没必要担心没流血技能,多名气功的技能释放频率是其他职业搭配无法想象的。

  8、武神塔二楼房间里的木头人有反击技能,可以练习格挡的反应能力

  9、关于脱战

  只要是被非远程类的怪或者boss拉倒仇恨并且只要不进入战斗状态,用轻功在怪头上盘旋一阵百分百脱战。

  10、关于势力战人多的时候

  在设置里面隐**物和召唤兽的名字,隐藏攻击显示的数值关掉其他人的技能特效除了第一个视野其他视野全关你会发现流畅了很多。

  11、关于武器耐久

  武器的耐久与释放技能的频率,受伤害的频率,死亡的频率有关。所以练好技术可以帮你省下一大笔修理费用哦,

  楼主打一次雪人洞全程无伤不划水boss拉仇恨,武器才掉十几点耐久。

  12、关于剑士的刺剑

  自动格挡,E抵抗,左键秘籍,破心脚,技能格挡都能加速刺剑。有多少人只用格挡刺剑的啊!

  13、雪人王的八连发

  和鱼王沸水的频率一样,可以去鱼王那里练习用qess抵抗,24人兰兰的鱼王沸水直接对着冰花蟹用qess来抵抗,而不用打死冰花蟹哦。

  14、24人兰兰的莫多古

  如果等了特别久特别久的时间还不出的话就会直接出酒保或者忽雷了

  15、关于卡刀和后摇前摇

  卡刀的目的是通过技能的组合卡掉技能的前摇后摇来达到流畅释放多个技能的效果。后摇和前摇意思就是技能释放的起手动作和收招动作。

[编辑:Ass]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合区后物价走向分析 理性囤货赚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