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游戏攻略>

剑灵灵芝小贴士:碾压冰库的十个正确姿势

  剑灵冰库怎么打?剑灵青龙鬼怎么打?剑灵雷鳍将军怎么打?仔细研究下面十个冰库小贴士,碾压冰库一天20W洪门经验轻松拿!(以下的BOSS指青龙鬼!至于雷鳍将军,无脑打就行了。)

剑灵
剑灵冰库

  1、冰库副本难打的关键是BOSS青龙鬼的防御BUFF和他每秒15000-30000的回复能力。

  2、冰库副本通关的关键在于用出血减少青龙鬼的回复,同时叠加穿刺BUFF来抵消防御。

  3、冰库副本的法器撞到被BOSS冰冻的人身上可以叠加一层穿刺(一个合格的拉法器队友非常重要)。

  4、冰库副本的法器只有在启动完成之前才能拉到仇恨,否则默认BOSS。(撞到BOSS会白屏附带晕眩,类似刺客的闪光!)

  5、冰库副本BOSS冰人时候,被冰的人如果频繁位移,BOSS会冰到法器身上。

  6、冰库副本BOSS的技能如果被频繁打断,出技能顺序会变的很乱。

  7、“玩笑就开到这里,下面动真格的了。”是BOSS召唤法器的提示。被法器碰到会有擦伤出血效果。

  8、“胆小鬼”是BOSS要冰人的提示。中此技能会被冰住15秒,冰冻状态结束会造成15000伤害。可以用无敌抵抗

  9、“我就让你清醒清醒”是BOSS释放范围aoe冻结技能的提示。中此技能会被冻结无法移动。

  10、如果你确定全队都是580攻击6000暴的话可以无视以上所有,只要没人躺尸必过无疑。所以冰库理想的打法是BOSS招一次法器,冰一次人。这样9-10穿刺没问题。对输出的压力也会大幅度下降。如果你全程无穿刺,那真的要580攻以上一队才行了。

  PS:竟然有人问小编AA制是怎么算的?!队长拍走掉落的珠子,剩余两颗珠子的价钱除以队伍人数即是冰库AA费用。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你不知道的秘密 剑灵开藏宝库的正确姿势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