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玩家吐槽:新版刺客遭冷遇 表示很受伤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剑士:亲儿子,剑士塔近百秒证明剑士单刷输出已爆表,有抓卡刀爆发逆天。

  灵剑士:亲孙子,简单粗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全职最强亲儿子姿态(10秒钟真男人 秒伤轻松破W )。全职最强划水姿态(左键暴击右键轻松挤进一线aoe 伤害媲美单体技能)全职最强小强姿态(无脑转怕不怕 根本停不下来 W血级别不死的存在)。

  召唤:亲孙女,小时候被踢成球,现在长大把别人踢成球。

剑灵
剑灵

  拳师:曲高和寡一直很吊,可惜天朝网速更吊,电信玩电信区都要加速器,遇上服务器大姨妈.... 小众职业(玩的厉害需要具备 机器好 网络好 键盘好 手法好 还要有基友)。

  力士:退役举重冠军,曾经的举怪首选,现在boss要挑时间控,力士优势不再。灵剑拔剑简单无脑,但是力士卡到飞起的玩家比例不多,曾经是第一,现在只能算并列。

  气功:法爷中的劳模,网游史上最累法师,兰兰版本凭借酒保和兰兰的出色表现,高速抽筋LR2风骚跑位罩子冰花真空破到位的大神气功稳坐第一刷子。后面跟东哥重新学做人,迷宫凭借风神的出色跑位,气功重回一线输出。

  刺客:我们并没有做错什么,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输了。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路牙]
    分享到:
    上一篇:屌丝穷逼楼主 教你如何轻松刷到酷毙眼镜 下一篇:剑灵白青山脉版本在即 白雾森林钥匙惨烂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