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白青版本在即 白雾森林钥匙将惨烂街

  推荐阅读:

  剑灵礼包免费领 使用剑灵宝典送Q币!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白雾森林钥匙从3Y涨到2J,其中除了爆料被下调外,还有商人炒作各种原因,但是剑灵永远是围绕着被CH分分钟教做人的主题,这次CH似乎觉得已经很多玩家囤钥匙了,准备教大家做人呢?

  目前还不知道这个图的来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无法证实。

  我的分析觉得,就算这个图是假的,CH也应该差不多教大家做人了,为什么我这么说?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剑灵的每次版本大更新之前都有什么样的变动?

  我简单举一个栗子,第一次更新水月平原,原本很贵的炎煌角结果呢?各种活动送,任务送。

  血浪的版本快出来前,香水随便送,掉率随便加,再到之前的直接送卓越恶女。这些决策是为了什么?就是为了让大家的装备都跟上节奏。

  而最近大家都在说快更新白青山脉了,那么CH也应该开始让大家装备跟上节奏了,那么我们想毕业最直接的东西是什么?

  1、金龙宝箱

  2、白雾森林钥匙

  所以我觉得如果还在囤这白雾钥匙,请快甩货吧,不然你真的会被教做人的。

剑灵工具箱下载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玩家吐槽:新版刺客遭冷遇 表示很受伤 下一篇:剑灵白青山脉猜想:解官网4张宣传图悬念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