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剑灵刺客二次改版后的若干技能BUG及建议

  推荐阅读:

  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心得一览无遗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现今刺客二改后,体验扔觉不足之处莫过于,技能的快捷键不合理和各种BUFF:

剑灵刺客BUG及建议
剑灵刺客BUG及建议

  一、雷击步

  1、使用替身时,右键显示雷击步,点击右键出的是刺心。(使用替身0.3秒内点击右键)

  2、明明写着12米的距离使用后只有8米居然,我还以为我的数学出问题了。

  二、塔影术,强烈建议改回F

  1、 当敌人被标志死亡时,依然存在,造成烟雾(飞镖)无法释放。

  2、(建议,不属于BUG)在隐身时X是毒镖,然后在按的时候直接使用了踏影术,直接导致现身(现身的代价你懂的),问题出于毒镖刚好使用CD到。(0.2秒内我相信谁都反应不过来吧?)

  三、银丝术

  1、明明写着技能在左键,在隐身时使用依然是在右键,喂喂,你们的测试员玩过刺客没有,这么小简单的问题发现不了吗?

  另外建议加强刺客刺心的输出,可以不直接加强,目前刺客叠毒异常困难,重点在于毒素满5层后不重置CD,所以我建议刺心可以拥有附加伤害,例如每增加一层毒素可以增加多少输出。这样可以提现出刺客的高爆发、和高单体输出。希望能给刺客玩家多点希望,副本不在是个拖油瓶。

  另外,作为一个叠出血的职业我突然发现飞镖没有出血了,什么情况?难道不知道以后刺客的工作是要放技能叠毒吗?你还让我左键平砍叠,知道我左键使用频率已经大大的降低了吗?

  但玩刺客的玩家希望顶起!~!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怪物攻城模式?天野漂已证实白青猜想 下一篇:进击的小学生 细数剑灵副本爆笑神坑队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