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玩家心情>

土豪金不够亮瞎眼 剑灵玩家武器外观吐槽

  推荐阅读:

  刺客改版专题:新版攻略心得一览无遗

  一秒变外型!最强辅 助工具剑灵宝典下载

剑灵传说武器
剑灵传说武器

  1:剑士:(灵剑)因为本人就是一个剑士!我想问玩过剑士的,从洪门武器一直到极限海盗,到现在的土豪金,谁觉得他拿的是剑?我觉得剑士应该改名叫刀客比较实际!

  2:召唤:这个召唤啊,话说拿的是法杖,什么各种:牵牛花啊狗尾巴草啊蒲公英啊全出来了!谁家法杖长这模样?可怜的召唤到极限传说了!既然改了以往的难看,既然带着一个土豪金的粑粑!

  3:气功:谁知道彩绫应该长什么样子的?反正我是不知道!但总体看气功的彩绫没好看的!话说你应该让大家看着舒心玩着开心吧,充钱充的安心吧!

  4:力士:这个职业的武器总体来说算是这些职业里还算可以的了!可是土豪金能不能不弄的这么难看?有点创意好不好?

  5:拳师:话说拳师最好看的拳套就是极限海盗了!有没有拳师觉得极限恶女是一个带着钢铁套袖的职业?直到我们拿到土豪金!我们会有感而发!啊!!!!原来还有这么难看的拳套啊!

  以上吐槽完全针对美观,就算你完全颠覆了武器的真正样式!你也要做的好看一点吧?

  (个人建议:既然门派时装都DIY了,武器会不会也有DIY?)在这里说一句:谁愿意去花好几万金币做个时装?你以为都是时装控?也不能说的这么苛刻哈,不是还有需要金币少的么!那有没有小伙伴觉得要钱少的那个门派时装,我们还不如穿洪门道服呢!

[编辑:Heyman]
    分享到:
    上一篇:剑灵白青山脉猜想:解官网4张宣传图悬念 下一篇:信不信由你 剑灵舅舅党曝料白青武器秘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