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韩服三测 QT语音发放账号国服资格

  自《剑灵》韩服CBT3测试公布以来,各大亮点陆续爆出,新等级、新地图、Sns系统、轻功龙脉无一不吸引着广大玩家。尤其是新职业“召唤师”萌猫的出现让不少女玩家对韩服CBT3测试有着极高的期待。而NCsoft公司为《剑灵》CBT3测试招募合作网吧的活动,参与申请的网吧更是高达全韩半数以上。

  今日,《剑灵》韩服CBT3测今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剑灵》国服运营商,腾讯游戏官方团队于今晚20:00整在QQTalk语音123频道(简称:QT123)连线《剑灵》主策,不仅让玩家与开发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还会现场开启语音活动,发放国服首测资格和韩服CBT3帐号。

《剑灵》韩服

剑灵CBT3新海报

  水月平原 开启全新的战场

  在4月25日的“《剑灵》CBT3测试网吧招募活动”中,有8000余家网吧参与申请,占全韩总数一半。由此可见,玩家对韩服CBT3测试新增的各种亮点有非常高的期待。而新地图水月平原的开启,无疑是大众关注的热点。随着新地图的登场,各种各样的新副本与怪物也会随之而来,迎接玩家的将是一个以往从未有过的战场。不过,水月平原那唯美的东方景色、辽阔的大草原,甚至一些精致细微的景色设计,也使玩家在战场之外多了一份宁静和谐。

  新的等级 挑战与精彩同在

  《剑灵》韩服CBT3测试公布了很多新增亮点。相对于以前的版本,CBT3测试将开启新的等级,玩家会接触到更多的任务,挑战更强大的BOSS,战利品也将极其丰厚。

  完美协作 Sns语音交友系统

  Sns系统是一款全新的交友系统,不仅可以与玩家互加好友,还可以开启语音功能。在战斗时玩家不用分心打字,方便快捷的语音功能将使团队协作更加完美。

  飞檐走壁 龙脉传送推陈出新

  轻功系统一直是《剑灵》特色的系统之一,不论是在水面、陆地还是天空,《剑灵》的轻功都将真实的感觉清晰地表达出来。而韩服CBT3的开测在带给玩家一个全新轻功的同时,也将开启另类的系统龙脉轻功传送。设计者以轻功移动的形式代替了传送阵的定点传送模式,将龙脉传送点之间用华丽的轻功连接起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带领玩家体会东方武道的更高境界。

  全新职业 召唤师携萌宠出现

  自从公布了新职业“召唤师”,这个话题一直是经久不衰的热点。尤其是在QT直播与玩家首次见面之后,新职业“召唤师”可爱的技能与萌宠小猫的憨态可掬更是完全捕获了女玩家的芳心。不同于以往的战斗职业,“召唤师”集攻击与恢复为一体,在攻击的同时,还可以为自己和召唤兽加血,提高了战斗中自我保护的能力,成为《剑灵》中唯一一个可以恢复自身血量的职业。

  国际连线 中韩互动面对面

  今晚将QT123频道开启第三次QT直播活动,QT将为玩家与剑灵开发人员搭建一个国际化互动平台。QT用户以现场提问方式,与剑灵开发人员韩方连线,近距离接触剑灵官方主策,更深入探讨剑灵内蕴。微博用户还可以在剑灵微博话题下发送提问,届时将由活动人员现场随机抽取问题,被抽取的幸运用户可以直接收到官方主策的回复。

  秉承“再一次突破你的想象”的理念,众所期待的《剑灵》韩服CBT3测试在今天与广大玩家正式见面。

上一篇:韩服《剑灵》召唤师:召唤兽猫咪外型变更 下一篇:韩服《剑灵》无处不在的喵星人精彩瞬间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