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韩服剑灵拳师满级加点 打副本刷怪一波流

  我之前发了一个帖子,在我玩剑灵韩服的拳师满级以后经过副本的磨练后对加点思路有了新的突破,下图应该为45级定型加点,应该不会出入太大了(貌似这个模拟器已经和韩国现加点有少许出入)。

  下面的链接是我之前出的升级加点思路,可以用在升级兼副本时。主恢复,AOE比较强力。

  相关文章:剑灵职业篇 韩服公测版拳师天赋加点

  对修改点进行说明。

  我将截拳系列点出里门肘击,这是一个非常标志性的飞跃,首先截拳(俗称反击)没有了准备时间和CD,也就是说你按下1号键位你就将即时攻击目标一次,并且消耗1内力,同时在小于一秒内你将反击敌人的一次攻击,时间不敢说准到零点几秒,反正是里门肘击这个攻击动作结束前为止你是和使用截拳中读条倒数时的状态是一样的,唯独不一样的是你可以快速使用1号键位,要知道普通的截拳是没有攻击的,除非被攻击,但是强化后的里门肘击是附带攻击并反击的。

  Ps:这个天赋点出后的操作难度系数会稍微加大,你不会是傻等着怪物攻击你了,而是要看着怪的攻击前一秒使用,一直使用虽然会增加输出,但是内力清零的状态下是无法反击的,面对BOSS级怪物挨揍一下还是很疼的,控制内力成了一个必修功课。面对风车你快速摁下1号键位时你会发现你是无敌的,而且在不停地反击,类似WOW战士的反击风暴,非常暴力。

  其次我将冲拳强化到底了,攻击将改为单一攻击且攻击力大幅度上升。都满级且有装备基础的状态下副本内的小怪是不需要T去费心全部拉住的,大部分时间是通过BUG消退效果或是拉一起AOE,并不需要你去特意范围输出了。

  最后,强化移动技能。这也是对于满级副本一个质的飞跃。使用左右滑步后你将有1秒时间是无敌的,如果在对面大招来临之际队友的合击技却被躲掉了,你可以使用左右滑步加上后退达到4~5秒无伤,当然左右滑步不是连续摁,需要小于1秒的时间差来依次放出。对付难缠的小怪也很有效。

  Ps: 强化逆风行第二个中后撤步后冻结前方目标是必中的,对BOSS也是,大部分BOSS的突击或前滚技能可以通过突击C或鼠标右键接近后后撤步这一连招将BOSS定在原地达到化解BOSS的攻击(落园大圣副本,也就是孙悟空那个副本中第一个小BOSS会叫一声wu gigi然后后撤,再连续冲锋面前目标并击昏,此技能攻击很疼,即使满级也会被打掉半血,你学会这一连招后每6秒你将剩下一瓶恢复药。

  如上图所说,我记得我将天盖拳强化到底了,单一攻击且攻击力大幅度上升,内力消耗3,但是这个加点器点不出来,望各位自行研究。

  我不是经常上这个讨论区,但是我在韩服 锦上添花 拳师名称为 Lishana。 希望可以借此帖帮助到大家,过一阵子将整理满级后的日常最短路线,相信已经有很多人整理了,可以先做参照。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剑灵MC杂谈第54期:鉴赏测试影像评选 下一篇:剑灵韩服轻松赚钱 日进百金的副本分享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