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重视任务多刷牌子 剑灵拳师的冲级心得

  【剑灵韩服攻略】作为拳师,冲级当然没有气功师快,但是还是有一些个人经验想和大家分享,帮助大家最快达到45级。

  1至10级

  一直跟着任务走。5级支线做完可以拿到3个千灵的精魄,然后换个衣服穿穿,9级千灵的武器和八卦一套。

  11至20级

  还是跟着任务走。到了20级,如果个人有兴趣的话,可以去刷一套忽雷的八卦。

  21至30级

  依旧跟着任务走。任务做到浊气洞穴的时候停下。单刷浊气洞。这个副本对于拳师来说,还是相对简单的。每个怪碰一下,让NPC打。在这里一直可以单刷到 29或者30级。经验相当可观,或者29级去大沙漠,换一套金刚的八卦。金刚八卦主加的防御。如果觉得不好可以跳过。不过武器一定要弄到。不要浪费时间去刷什么阵营武器。个人感觉很坑爹。

  30至39级

  重点做主线任务。到大沙漠以后,尽量做完日常。在大沙漠期间,全部的日常做完。经验很可观。33级可以换蝎子八卦和武器了。换了之后会觉得伤害增强了。摇奖的武器属性都是一样的。不一样的只有武器可以镶嵌的孔而已。39可以换一套墨点王的八卦和武器。这里有墨镜,外观很拉风。大家也可以在鸟落堂单刷,经验还行。毫无压力放倒。注意走位和格挡,注意先秒打枪的。

  40至45级

  跟正常任务走的,估计到42或43级就已经断任务了。每天坚持日常。水月大英雄、小英雄,以及各种日常不要放过。为了45级囤积牌子。42级鬼都换一套万灵的八卦和武器。PS:万灵在鬼都地图右下角。

  个人比较推荐的几个冲级好地方

  1. 迷雾右下角有很多骷髅的地方。可以拉一群,而且很容易打死。

  2. 帝国本。1次大概2%经验,还是很给力的。单刷的话,本人还没试过。所以暂不评论。此外,这里还可以刷到161的2孔的武器。

  冲级心得总结

  在线时间长的可以可虑放慢脚步。 在浊气洞多刷些。以免后期任务太早断掉。日常再次提醒。不要觉得麻烦而放弃。经验很给力的。重点是还有牌子。39级以前可以把大沙漠全部地图的日常都做完。大概4小时左右。除了个别比较难打的BOSS的时候可以放弃。前期不要省传送费。但是也不能乱传。毕竟是有CD的。要有计划有效率的传送才是最快速的练级方式。

  总之,重视任务,多刷牌子才是王道。

[编辑:zhugongxun]
上一篇:剑灵(BNS)鉴赏测试专题《鉴》上线 下一篇:剑灵国服大获好评 打破网游本土化迷思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