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活动 剑灵截图大赛 晒出你的剑灵靓照

  来到一处山清水秀之地,你凝视着林溪间清澈的河流,呼吸着清馨的空气,随手按下截图键,记录下了你在剑灵中的一瞬间。可是,你突然发现没有地方可以让你秀这张截图觉得很坑爹有木有!

  没有关系,现在,剑灵给你提供这个舞台。无论你是想秀风景、秀人物、秀操作还是想秀什么,只要你满意,就可传上来。

  在活动期间,我们会挑选出20位截图画质最亮丽、内容最新颖的玩家,送出20份剑灵典藏周边。在之后的投票环节中,我们还会从这20位玩家中,挑选票数最高的一位送出剑灵绝版画册一份。

  不过,我们还是想说,奖励是其次的,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快乐,才是这次截图大赛的主旨。

  请将你的截图以附件形式上传,上传范围仅限本帖,非本帖上传的截图不会被采纳。

  活动奖励:

  1. 筛选出的20名玩家,每人获得极智封测典藏周边一份(随机职业明信片+印章+纸盒)

  2. 得票数最高的玩家获得剑灵绝版画册一份(纸袋+画册+画笔)

 

  (极智封测典藏周边——明信片)

  (极智封测典藏周边——印章和包装)

  (剑灵绝版画册)

上一篇:12月17日例行维护结束 手动补丁开放 下一篇:机房电力改造 12月19日极智封测停机维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