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剑灵>资讯资讯>

剑灵精彩每一周 极智封测第三周回顾

  极智封测开启进入第三周,这周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呢?

  1.服务器稳定

  极智封测服务器稳定运行超过20天。期间,工作人员还对服务器进行了各项优化工作,给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环境。

  2.大规模PVP战斗

  由于一个不知名的原因,12月20日,在大漠的血风沙漠,浑天教和武林盟之间展开了一场大战,双方参战人员多达百人。一番恶战之后,武林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所以,武林盟抱得美人归了吗?

  3.火炮兰首杀

  12月24日下午,海蛇补给基地内传来欢呼声,来自Friends公会的F丶米团,F破琴,F丶尐寳寳丨灬,F丶 比利海灵顿完成了对极智封测最终BOSS——火炮兰的首杀。

  在首杀后的采访中,四位首杀成员分享了首杀的经验,其中做好充足的准备以及合理地利用合击技打断BOSS成为了赢得首杀的关键。

  火炮兰首杀采访

  4.截图大赛

  剑灵官方论坛举办的截图大赛受到了广大玩家的好评,截图上传数量达到数百张。目前活动的投稿阶段即将在12月28日结束,如果你还没有参加,请尽快咯。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二期明星脸评选结果 三期玩法大变样 下一篇:想象由你突破 极智封测叶子猪八卦牌专题

点击排行